家族活動一波接一波,才剛從花蓮回來,接著又到板橋逸馨園聚餐,幫小豬爸爸們慶祝父親節。

 



久聞逸馨園是親子聚會的好地方,果真名不虛傳。你看看,哪有餐廳的遊戲室這麼大的,裡頭有溜滑梯、盪鞦韆、免費電動、積木區及童書區,還有哺乳室耶,真貼心!而且這還只是二樓的遊戲室,一樓還有一個呢!

 











小朋友看到這個遊戲室都開心極了。










爸爸看到電動就黏了過去,小酷則是看到阿寶姊姊就不要媽媽了。也好,這樣我樂的輕鬆,終於逮到時間跟各位媽咪大聊媽媽經了。



  

餐點口味不差,價錢雖然貴了點,但有這麼寬敞的遊戲空間可以蹓小孩,值得囉!「御膳全餐」包含蔬菜水果沙拉、配菜2種、主菜、水果、甜點,以及菜單上所有飲料任選1杯。不想吃那麼多,也可點「御膳餐點」,主菜跟全餐一樣,但沒有沙拉、甜點及飲料,價錢比全餐少NT$150另外也可以點些滷味、燒賣等點心,品茗話家常。


 



 

我點的貴妃牛腩御膳全餐(NT$450

  
Sam
點的和風鰻魚御膳全餐(NT$470



附餐沙拉及冰淇淋





飲料我們點番茄蜜跟水果茶。水果茶味道淡了點,番茄蜜比較好喝。

  

在此不禁要稱讚我家爸爸一下,不僅泡奶、餵飯、洗澡、把屎把尿難不倒他,對小孩更是高EQ且極有耐心。要是沒有爸爸的分擔,光我一個人面對小酷這隻活潑好動的孫悟空,我可能早就抓狂了吧!小酷還不趕快謝謝爸爸,獻吻ㄅㄜ一下,祝爸爸-父親節快樂。




逸馨園書香茶坊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45號

電話:(02)2965-8080

http://www.8080.twcom.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