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別忘了表達你的感謝與關懷,向爸爸大聲說句「爸爸我愛你」

 



8/3
我們到SOGO天母店的新葡苑慶祝父親節。


吃膩了配好的桌菜,這次隨意叫了些點心及中菜,結果拉哩拉雜點了一大桌。

上菜速度超級快,滿滿一桌無處放,差點出現菜盤層層堆疊的景象,害我們吃的好緊張


不過服務人員的態度還不錯,一直跟我們道歉是因為假日晚餐,出菜才會比較快。


菜餚太多就不一一介紹囉(我連拍都來不及,也沒有每道都品嚐)。

港式點心口味都還不錯,我尤其喜歡韭黃鮮蝦腸粉,蝦子好大好脆。

〈韭黃鮮蝦腸粉〉



〈叉燒腸粉〉



〈金牌叉燒酥〉



〈三絲炸春捲〉



〈蠔皇炆鳳爪〉



〈蜜汁叉燒包〉



〈脆皮馬蹄條〉





〈芝士炸蝦丸〉



中菜部分推薦外皮酥脆的「蒜香吊燒雞」、肉質軟嫩的「鮮百合牛柳粒」、以及悶燒入味的「蔥燒無錫骨」。

〈蒜香吊燒雞〉



〈鮮百合牛柳粒〉



〈蔥燒無錫骨〉



〈果律明蝦球〉



〈清蒸石斑魚-只拍到我分到的一塊〉



〈廣東炒飯〉



〈小魚莧菜〉



比較不優的是價錢貴三三卻口味普通的「青蟹粉絲煲」。



本餐花費



明明是來慶祝父親節,結果吃完飯,媽媽們還繼續在餐廳聊天,
3位辛苦的爸爸帶孩子們去樓下玩百獸王,嘻!




最後祝福老爸及我家酷爸「父親節快樂」,愛你們呦   !







新葡苑SOGO天母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8樓
電話:(02)2836-6228

http://www.shinpuyuan-group.com/ch/shin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