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妹妹烘焙坊來我部落格留言邀請試吃,這是一家今年9月才開張的手工鳳梨酥烘焙坊,目前還沒有店面,產品除了鳳梨酥外,11月又新增了橘子酥。花朵形狀的橘子酥引起我的興趣,於是答應試吃。

雖然送來的試吃品只有2個鳳梨酥跟2個橘子酥,但當天下著大雨,店家還親自送來並解說及推廣產品,真的很用心,也可見創業維艱啊!



老闆強調香妹妹鳳梨酥的特色在於:「純手工、健康不含防腐劑、外型特別修整方正,中間無凹陷」。




這款鳳梨酥的奶香味蠻濃郁的。外皮紮實但吃起來酥而不硬,冬瓜鳳梨內餡口感微甜不黏牙。皮薄餡多的鳳梨酥不是我的菜,我反倒喜歡外皮酥一點、厚一點的,香妹妹鳳梨酥的外皮與內餡比例正符合我喜歡的類型。



橘子酥的梅花外型很特別,柑橘的味道很清新,這款水果酥不論外型或內餡都頗具特色喔!





產品本身味道不錯,但包裝有待加強。雖然目前的盒子是買現成的,但款式可再用心挑選一下,鳳梨酥跟橘子酥兩款盒子的風格搭不太起來耶!



原價12300元,開幕嚐鮮價1-2/每盒275元,運費150元;3-6/每盒265元運費210元;7盒以上/每盒240元,運費270元。加上運費後價錢有點貴,但老闆說目前還沒有實力跟黑貓談價格,所以想省運費的朋友可洽談面交喔。



我也常夢想有家屬於自己的店,但我是那種想太多卻遲遲不敢行動的人,所以到現在還是個只為混口飯吃沒目標沒成就感的上班族。因此,對於那些有勇氣創業圓夢、肯為開創自己事業認真打拼的人,我多半抱持鼓勵支持的態度。香妹妹的產品還不錯吃,請繼續努力加油,期待有天能看到你們的產品出現在網路熱門團購美食名單中喔! 







香妹妹純手工鳳梨酥

訂購專線:0920-625-177

無名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ponmei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