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細故口角,鮮少生氣的你竟然對我大聲,讓我隔天心情極度不佳。晚上回家途中還想著要怎麼對付你,誰知一進門就看見桌上擺著兩盒包裝精緻的chochoco巧克力。



這不是我前幾天嘟囔著最近台中很夯的精品巧克力嗎,想不到你記下來了!



你抱著我說這是今天去台中出差時買的,還說實在是因為工作太累,才會失去耐性發脾氣,而且跟我吵架後胃痛一整天,已經得到懲罰了,請老婆原諒!



原本百分之百鐵了心不理你,聽到這番話後開始動搖...


 


Tiffany藍的手提袋中裝著由小楚福、餅乾巧克力、榛果、黑森林及覆盆子等5種口味組成的「黑色派對」。柔滑的頂級比利時巧克力、爽脆的餅乾脆片、烤香的榛果顆粒、69%的濃厚苦甜巧克力以及清爽酸甜的水果氣息在口中輪番上演,每一種都是不同的驚喜與滿足。
















「火山熔岩」














用微波爐加熱後的蛋糕竟不會乾硬,咬開軟嫩的蛋糕,溫熱的巧克力岩漿滑進舌喉直竄心房,偽裝冰冷的面具抵擋不了熔岩的襲進,嘴角的弧度不由自主地微微上揚。

 









想想自己也有錯,得理不饒人的個性常引發無謂的戰火。你的誠意我感受到了,看在
chochoco的份上,這次就原諒你啦!


 



Chochoco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近美術館)

電話:(04)2375-4848

http://www.chochoco.com/


PS:「火山熔岩」6NT498   / 「黑色派對」9NT$36816NT$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