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過國父紀念館,一陣香甜的氣息讓我放慢了腳步。今天不應該吃冰的,但胸口鬱悶得快爆炸,不管那麼多了,進去吃冰淇淋喘口氣也好。

 

 


心情不好就狂想吃甜食,我故意點「歐巴馬布朗尼」跟「脆巧克力」各一球 (NT$178) 想讓自己甜死,只是沒想到計謀失敗,這巧克力冰淇淋竟不會太甜膩,而且口感很「Q」,挖起來還會「牽絲」,就連裝冰淇淋的餅乾杯也烤的香香脆脆好好吃喔。比起Cold StoneHaagen-DazsBigtom更合我的胃口,只是份量有點小,吃完2球竟還衝動的想再來一份!

難怪敗犬女王心情不好就想吃冰淇淋,冰淇淋的冷卻作用加上巧克力的撫慰效果,還真的讓我陰霾的心情獲得舒緩。

 

 

自以為看人的眼光還蠻準的,覺得她是個值得信賴、可以交心的朋友,但原來人家對我熱絡只是因為我在那個位置,一旦與其利益衝突就把我撇開,甚至當我不在那個位置後,見面沒句招呼寒喧不說,還擺架子給我看,真的讓我很傷心耶,但能怪誰呢,只能怪自己看走眼…  

 

整理E-mail時發現這段話,以前覺得沒什麼,現在看來感覺格外深刻:對你不好的人,你不要太介懷,在你一生中,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除了父母對子女無私的愛。至於那些對你好的人,你除了要珍惜、感恩外,也請多防備一點,因為,每個人做每件事,總有一個原因,他對你好,未必真的是因為喜歡你,請你必須搞清楚,而不必太快將對方看作真朋友。』

  


坐在餐廳的角落望著戶外發呆,小男孩跟媽媽互餵冰淇淋的笑臉吸引我的視線。也罷,沒什麼大不了的,與其為了那些無關緊要的人難過,不如將心力投注在家人身上。

  


不該獨自坐在這裡悶頭吃冰的,這麼好吃的冰淇淋,下次要帶小酷一起來吃,我相信他一定會眼睛發亮一臉滿足的說:「媽媽,這冰淇淋好
~~~~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台北國父紀念館翠湖店

地址:光復南路306號對面 (國父紀念館 光復南路右側入口處)

電話:(02)2345-4213

http://www.bigtom.us/Company.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