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初同事們聊到有一陣子沒團購了,正好我突然很想吃芋粿巧,就提議來訂阿瑞官吧! 網友DJ拍的芋粿巧照片實在太吸引人,開團不到2小時就湊滿2000元免運費的門檻。 


訂購時請注意:芋粿巧以
5
個為單位,其他品項可以訂單個。我訂了芋粿巧跟草仔粿各10個,每個單價20元,訂貨後3天收到。


中午時分拿到一袋溫熱的芋粿巧,油蔥的香氣讓飢腸轆轆的我等不到回家再吃,決定先開動了!






先從人氣最夯的芋粿巧下手。我以前吃到的都是那種芋頭絲或芋頭丁混在整個糯米粿裡,而且口感偏硬,阿瑞官的芋粿巧真的給我截然不同的感受。一口咬下,外皮
Q軟有彈性,裡頭的餡料更是令人驚豔不已,大塊又鬆的芋頭搭配滷過的瘦肉及油蔥酥真的很速配,古早味十足,超美味的。







接著再來嚐嚐草仔粿。草仔粿裡頭包著大量的菜脯米,吃起來有點苦澀,而且皮太厚了,這個沒有很優。





吃了兩個之後,竟然按耐不住又吃了一個芋粿巧 。一來是這個粿還蠻小巧的,二來是芋粿巧實在太吸引人了,讓我欲罷不能。



聽同事說南瓜粿也很好吃,我原以為南瓜粿是包南瓜,結果是南瓜外皮包芋頭。這個組合好特別喔,居然沒買,殘念呀~



寫著寫著居然勾起我想吃的衝動,準備再來問問同事要不要開團吧!

 

 

阿瑞官粿店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新莊路49
電話:(022992-8796
手機:0916-098-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