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才過10天,就發生一堆鳥事:

1. 腳踏車被偷:早上騎腳踏車去捷運站,下班回來就不見了。我有乖乖停在鐵架裡且上鎖,竟然還被偷,那一堆隨便停在人行道上的車怎麼都沒事!小酷沒車可以去兜風了。

2. 冷氣壞掉:雖然主臥那台冷氣前兩個月也曾秀逗過,不過幾天後就自動好了。這次又是哪根筋不對勁,快點給我好起來喔!
 
3. 無限網卡壞掉:也這麼巧在七月給我壞掉,雖然已送修,但害我這一星期在家都沒網路用。
 
4. 汽車被撞:這個最扯,停在自家車位也會出事!上週六早上要外出發現左方後車燈被撞破,後車廂蓋也移位,修了25000元,真是無妄之災!
 
5. 腳拉傷:前天去上有氧課,都已經上了快2小時(暖身也應該很夠了吧),就在快下課時聽到「波」的一聲,左小腿肚好像抽筋了,痛到站不住,還被扶到休息室,一拐一拐搭小黃回家,醫生說是小腿肌肉拉傷。跳了10多年有氧舞蹈也沒出過事,真丟臉!
 
6. 沒戴安全帽被警察逮到:昨晚要去看腳,Sam下樓時才發現少帶一頂安全帽,想說就在巷口而已,懶得再爬5樓上去拿,就這麼不巧,才坐上摩托車,一左轉就遇到警察,急的我拐著腳趕緊下車。腳痛騎摩托車已經夠嘔了(正巧汽車被撞去送修),還這麼巧遇到警察,幸好沒給我開單。 (PS:不過這是我個人不遵守交通規則,怪不得別人,大家騎車要乖乖戴安全帽,不要學我喔)


從小家裡逢年過節會拜拜,但我結婚後就幾乎沒在拜了。過去我對農曆七月沒特別感覺,但今年也太巧了吧,讓我鐵齒不得,這個週末一定要來拜拜好兄弟,保佑七月平安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