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的跨年大家過得開心嗎?台北好冷喔,Tiffany選擇在家躲被窩看電視跨年,雖然沒有在跨年晚會現場,但跟著電視裡的群眾們一起倒數,在燦爛奪目的煙火秀中迎接2013年,心情還是相當的雀躍。 


2012
年對我來說是轉折的一年,經濟這麼不景氣、又沒中大樂透,但我卻選擇中斷12年的工作年資,因為我實在沒辦法再繼續那份無力、沒成就感、看不到未來的工作。而且工作佔去了大部分的時間,其餘所剩無幾的時間要整理家務、採買、陪孩子,還要有自己的休閒生活,搞的每天都像在打仗,分秒必爭的步調,生活得好緊繃,脾氣自然也不會太好。Sam看我工作得這麼痛苦,支持我休息一陣子,反而是我猶豫不決,放不下那份薪水、怕沒工作會很無聊、以後想再工作會不好找,不過最後我還是被Sam說服了。 


沒想到賦閒在家的這
3月,好悠閒、好快樂。心情一放鬆,什麼偏頭痛、肌膜炎、婦科問題、以及困擾我多年的腸胃毛病通通不藥而癒。 


除了身體機能改善之外,這段時間我去上道路駕駛課,考了
10多年的駕照,終於敢上路了。現在我可以自己去接小酷,也可以利用平日自己去購物,不用什麼事都要等老公有空才能載我去。 



現在我每週上
2次高爾夫球課、上2次健身房、其餘時間整理家務、買菜、做飯、看小酷上足球課、找朋友聚會、寫部落格記錄生活其實生活還蠻充實的耶,而且我可以自由支配時間,一點也不無聊。



新的一年,我還想要上攝影課、影片後製的電腦課程,加強廚藝以及語文能力。


暫時沒有迫切換屋的壓力,但還是會持續看屋,相信總有一天會讓我遇到那間中意又負擔得起的房子。
 


至於生二寶這件事,因為我也已經是高齡產婦了,所以就隨緣不強求囉。
 


雖然我暫時還沒有復出工作的打算,但希望自己多看點書以求增進多元知識且不要和社會脫節,還有我過去很忽略的人際互動,現在我有更多時間去關心朋友與家人。或許在這些新知識及互動的激盪下,能思考出我未來的人生方向。
 


揮別
2012年所有不開心的記憶,期盼2013的我更正面積極、脾氣和順、天天開心。

也祝福老公的工作順利,這樣我才有後盾可以繼續我的悠閒生活。

衷心期盼今年景氣好轉,政府提出有效的財經政策,讓大家的生活品質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