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日是Tiffany獲知懷孕的日子,一下班就迫不及待衝到Sam公司將這個喜訊告訴他,Sam又驚又喜的激動神情至今都還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


 

晚上我們到復興南路的La Giara Ristorante慶祝小寶貝的到來。La Giara沒有明顯的招牌,1樓門口置放捧著名片盤的可愛人偶歡迎客人,循著木質手扶梯上2樓才發現當晚我們是第一桌客人,靜謐雅致的空間迴盪著浪漫的異國旋律。性格的服務生專業又優雅的為我們拉開座椅、舖上餐巾,笑容可掬且輕聲細語的介紹菜色。當晚的氣氛及這一連串的服務,讓我倆久久都難以平靜的興奮情緒,漸漸舒緩下來。



 



La Giara的晚餐價格不便宜,我們點了一份晚餐套餐NT$2300,另外加點菠菜沙拉(NT$350)以及海鮮長條麵條(NT$480)各一份。

軟掉的炸寬麵條,還是當擺飾比較好。


淋上薑蒜醋汁的菠菜沙拉,清爽又開胃。


【套餐前菜】

香料烤餅:熱呼呼的麵餅香脆好吃。


烤鵪鶉佐蘑菇:菜名很長我不記得了,只記得肉質鮮嫩,整體味道不錯,還有餐盤邊綴飾的紫高麗菜蛋殼很可愛呢



番茄蛤蠣湯

 

 

                                                                   【套餐主菜】

海鮮長條麵
&
義大利方形餃子:義大利餃子是套餐內容之一,海鮮長條麵是另外加點的。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將2種麵食合併在一起且分成2份,方便我們食用。搭配鮮蝦、透抽等海鮮的spaghetti,以及包著蔬菜乳酪餡的餃子,2種都是以濃濃番茄醬為基底的麵食,滋味卻各異其趣。
 


 

烤羊小排:羊排有點老,咬不動,這道菜是我當天最不滿意的一項


 

 

                                                                    【套餐附餐】


巧克力杏仁霜蛋糕
在月之意大利頭一次吃這道甜點後就深深愛上了它,在La Giaramenu上發現也有這甜點,當然不能錯過 說它是蛋糕,其實口感比較像冰淇淋,綿密的質地中吃得到杏仁的顆粒,搭配香甜的巧克力醬,真令人無法停下手中的湯匙。




熱檸檬紅茶
雖然我們只有點一份套餐,服務人員還是詢問我要不要其他的飲料。不過懷孕期間咖啡、茶等含咖啡因的飲料都要避免,為了寶寶的健康,Tiffany只能含淚跟我最愛的咖啡暫時道別,而這壺檸檬紅茶就由Sam獨自享用了

 

 

 

雖然排餐不盡理想,但整體的環境及服務,加上好得不得了的心情,對於當天的晚餐
Tiffany仍持正面的肯定。
如果覺得晚餐價位太高,中午有提供500-600元左右的商業午餐,除了沒有排餐之外,其餘的前菜、麵食及附餐都大同小異,應該是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La Giara Ristorante

臺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522(復興南路與東豐街口附近)

02-27050345


附註:我覺得月之意大利的菜色跟La Giara很像,相關食記請看『月之意大利~Jessie餞行聚餐



★此篇文章被閱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