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酷沒有爬第一名不能吃遠企,只能吃遠企旁邊巷子裡的月之意大利 。( OS:其實這間也不便宜耶  )


Tiffany的公司以前在這附近,跟同事來吃過幾次,大家對月之意大利的評價都還不錯,所以當天比賽結束後就帶家人到這裡用餐。1115抵達,離營業時間還有15分鐘,但店經理很親切的請我們先入座。不同於平日的擁擠,假日店裡安靜的氣氛讓人覺得很放鬆。




平日午餐點主菜加100元即可享有麵包、飲料及湯、沙拉、甜點三選二,所以總是擠滿上班族,沒有訂位恐怕吃不到喔!

水是用Evian礦泉水,每人水資NT$35。



根據以往每人點一份套餐都吃不完的經驗,我們
5人點了4份套餐。大家對當天的餐點口味還算滿意,尤其對手工薄片披薩跟杏仁霜餅讚不絕口。蔬菜沙拉裡頭有種菜苦苦的,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此外不知是不是我胃口變大了,感覺義大利麵的份量及配料好像縮水了?
 

 
香料烤餅




綜合蔬菜沙拉




蘑菇濃湯



西西里海鮮長麵(NT380



菲力蘑菇長麵(
NT350



主廚披薩(NT480):
蕃茄醬料、莫札瑞拉起司、黑橄欖、紅椒、鴨胸、蛋黃 




節瓜鯷魚披薩(NT420):蕃茄醬料、莫札瑞拉起司、義大利節瓜、鯷魚




杏仁霜餅 



因為吃過好幾次了,所以對餐點沒有太多驚喜,但店家的服務態度卻讓我感覺很溫馨。平常我跟Sam帶小酷出門用餐,大多被分配到兩人的座位,小酷就塞在走道邊邊的空位。更誇張的像龍都酒店,把我們9大2小硬是塞在一張8人圓桌。但月之意大利幫我們5大1小安排在6人的座位(我看到有5人座位,但店家沒有因為小酷是嬰兒且沒用餐,就叫我們坐在5人座)。此外,店經理殷勤周到的服務態度讓Tiffany 的媽媽讚譽有加;小酷無聊哇哇叫時還有
漂亮姊姊抱抱,讓他開心得不得了,也讓暫時喘口氣,能偷閒享用美食。


希望平日尖峰時段,店家也能維持像當日那般的服務品質,有空我會再帶小酷去找漂亮姊姊玩的。

 

【延伸閱讀】


月之意大利
~Jessie餞行聚餐

http://www.wretch.cc/blog/tiffany26tw/4838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