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張照片取自美味的想念Facebook)


會去
Hana完全是因為「美味的想念」這部電視劇。第一集不斷上演Hana料理長在鐵板上炒飯,吼~那粒粒分明的黃金炒飯看起來好可口喔,晚上11點看這電視劇實在折磨人,害我整晚都在想那盤香噴噴的黃金炒飯。

隔天
Sam說要和朋友聚餐,問我有沒有建議的餐廳,我毫不考慮的就說出「Hana鐵板燒」,並且用十萬福特電力的眼神看著Sam說:「帶~我~去」。


帶著朝聖的心情來到
Hana,看到這支以櫻花綴飾的樓梯覺得好親切,跟電視劇中的一模一樣耶(就真的在Hana取景,當然一樣咩)



餐廳在
2樓,沒有電梯,但有樓梯升降設備協助行動不便的客人上下樓。



入口接待處





以酒櫃牆區隔入口接待處與用餐區



當天訂了間
6人包廂(最小的包廂就是6人),但跟隔壁包廂只隔著布簾,講話聲隱約都可聽見。

因為包廂低消
12000元,而我們只有4個人,只好卯起來點。



我跟
Sam「極黑牛肋眼雙人套餐」NT$6300


前菜:由煙燻鮭魚、蕃茄、小黃瓜等時蔬組成的清爽開胃菜。

 





這香蒜麵包外酥內軟且奶油味與蒜味比例均衡,要不是在
Sam朋友面前得衿持點,真想再續一份。



湯品有洋蔥湯、菠菜湯、海鮮湯(濃湯
/清湯)及南瓜湯可選擇。


我點海鮮清湯,沒有過多的調味,簡單的青蔥及薑絲襯出湯的鮮美。



師傅在為我們料理龍蝦





飽滿
Q彈的龍蝦肉真是好吃,可惜每人只有半隻,意猶未盡呀!





肉質細緻甜嫩的圓鱈,淋上松露醬汁感覺好高檔。



師傅煎鵝肝的功力了得,表皮金黃香脆,裡頭柔軟脂香,入口即化的鮮美濃厚滋味令人難以忘懷。





 

中場來份生菜沙拉緩和一下



接下來主菜「極黑牛肋眼」上場


這牛肉也太好吃了吧,柔軟中又帶點油筋,肉汁甘甜不膩口,連配菜大蒜都煎的香甜好吃。(大蒜放心吃下去,廁所備有漱口水,貼心吧)

 






最後加點了一份黃金炒飯,大家一起
share(我就是看了這道炒飯才來的,當然要點來吃吃看)


看師傅手中的鐵鏟在鐵板上不斷地翻動,將配料、蛋汁與白飯融合交織出粒粒分明的黃金炒飯,我期待的情緒也隨之跳躍著。





這就是電視劇中的黃金炒飯嗎?或許是我的期待太高,這炒飯並沒有如想像中那麼好吃(至少
Sam也覺得如此)



用完主餐,侍者帶我們到
coffee shop用甜點及飲料。



走道上這顆牛頭表情不太高興的樣子(是因為我剛剛吃了極黑牛嗎)



飲料有數種茶及咖啡可以選,甜點沒得選。

咖啡蠻香醇的,甜點表現一般般。

目前美味的想念正演到
Hana在精進甜點技術,期待現實中的Hana在甜點部分也能有更亮眼的表現。好想吃到劇中的冰火舞、珍珠奶茶鐵板蛋糕、巧克力鐵板蓋...,Hana不妨考慮一下唷!)

 





這天的料理大致上都很好吃(除了黃金炒飯不如預期),而且能近距離看師傅在鐵板上專注熟練的調製美食,一道道宛如藝術品般的精緻佳餚在眼前呈現,這種兼具視覺與味覺的美食饗宴,讓我不禁愛上鐵板燒了啦!


雖然這頓飯不便宜,但可先向餐廳購買禮券,也不無小補喔。
禮券資訊如下:一次購滿一萬元,即加贈2000元,但全額不可當次使用(需提前到餐廳購買);單次購滿三萬元者,除加贈6000元外,並可於消費當次開始抵用。註:餐券不與其它優惠並用,且不適用商業午餐、特殊節日(父親節、母親節、情人節、聖誕節及新年春節)




Hana錵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農安街32號2樓
電話:(02)2596-7204

http://www.twinpea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