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聚餐原本應該是在5月的,結果因為小酷腸病毒、我生病、BeiBei家外傭住院,一拖就拖到今天,只能說好事多磨!


配合
Vivian的工作地點,我們選在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附近的樂子咖啡小聚。


樂子咖啡是樂子
(the Diner)的分店之一,原本是想去ATT 4FUN的樂子旗艦店,但中午好熱,不想走那麼遠,才改成市府站附近的樂子咖啡。



只是沒想到
店不大、桌距好近、桌子好小喔!

不過見到二位國中同學超開心,加上食物不錯吃,其他的也就沒那麼重要啦!





我們是點商業午餐:任點一主餐,附免費的飲料(紅茶、奶茶、咖啡、雪碧、可樂)。



我點的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NT$280


配菜可選兩種(有炒薯塊、薯餅、薯泥、沙拉、水果)



我不太敢吃沒熟的蛋,但今天不知為什麼很想嘗試一下,就勇敢點下去了。


英式
muffin上鋪了一片煎到半熟的燻鮭魚,上頭再放一個吹彈可破的水波蛋,最後淋上濃郁的荷蘭醬,不僅看了令人胃口大開,吃起來也沒有我害怕的生蛋腥味,非常好吃。

 

 



我選的配菜是炒薯塊跟沙拉。薯塊有點油,生菜沙拉的醬汁偏酸(但還蠻開胃的)。



Vivian
點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NT$260



BeiBei
點的是起司牛肉漢堡(NT$220)





這位美麗有氣質的牙醫師,
pose不錯喔!


 

Tiffany跟這兩位同學其實很有緣。BeiBei是我小六隔壁班同學、國中同班、高中同校。Vivian跟我則是國中跟大學都同班。


畢業後幾乎沒聯絡的我們,見了面竟也不覺陌生,天南地北閒話家常,從回憶國中片段一路聊到家庭、小孩(沒錯,這兩位年輕貌美的同學都有
2個孩子囉,真是會保養  )。




引用
BeiBei在FB上寫的:「老朋友就是這樣,即使許久沒見面,也能沒有壓力的暢所欲言,真好!其他的同學在何方呢?大家都在做些什麼呢?希望大家都在各自生命中愉快而有活力的生活著!」



愉快的午間小聚,有機會再約見面囉(其他同學如果有聽到我們的召喚,請趕快跳出來喊有吧!)



樂子咖啡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
電話:(02)2764-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