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酷滿三個月,Sam說要借我的版面寫封信給他的寶貝兒子。



小酷寶貝: 


    歡迎你來到這個家,時間過得真快,恭喜你已經滿3個月大了,從原本的3.3公斤到目前已經是6.6公斤的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相信在這段期間你一定能感受到爸爸、媽媽、外公、外婆、爺爺、奶奶以及很多叔叔阿姨對你的愛,當N年後你看到這封信與爸媽為你記錄的成長點滴時一定更能體會。

    每當爸爸心情不好,或是工作上面臨瓶頸時,都會偷偷看看小酷可愛的照片,看了之後就會給我無比動力。期待你快快長大,想陪你去打球、看書、旅遊、到淡水河邊來個MEN'S TALK,呵呵,想到就好開心。常在想可以給你什麼,除了基本物質生活以外,滿滿的愛與關懷才是你最需要的吧!

    當然爸爸也會對小酷有些期許,希望小酷能快樂健康地長大,做人處事要有愛心與耐心,還要時時保持樂觀開闊的心胸,相信這樣的小酷一定會事事順遂,人見人愛喔。

    最後爸爸要叮嚀你一件事,雖然你是爸爸的小寶貝,但是爸爸還有一個大寶貝-就是媽媽,希望你要跟爸爸一樣疼愛媽媽,不可以讓媽媽操心。媽媽為了你、爸爸、還有我們家,真的付出好多好辛苦喔,所以你也要疼惜媽媽,她是我們共同的大寶貝。打勾勾,這是我們男人間的約定,要守信用喔  

愛你的爸比 2007.12.19 



在這裡媽咪也有話要對小酷說:

    每週五晚上接小酷回家是媽咪最期待的時刻,但每週日要將小酷送回外婆家則是媽咪最難過的時刻。有次媽咪準備送你去外婆家時突然哭了起來,你看到媽咪在哭,原本東張西望的眼神突然定住而且笑咪咪的看著我,好像在說:「媽咪,不要難過啦,我在外婆家會乖,你不要擔心,下週五我就會回來了呀!」

    是呀,寶貝,媽咪知道外婆一家都對你很好,可是媽咪每天上班時都在想著你,想你晚上有沒有乖乖睡覺,是不是又吵著要外婆抱?爸爸跟媽咪一定會努力賺錢,讓媽咪早一點回家當全職媽媽專心照顧你,帶你去上學、做健康的美食給你吃、陪伴你一起成長。 

    雖然生下你之後,愛漂亮的媽咪變得胖胖的,也沒有時間去運動、逛街,跟爸爸出國玩,但是媽咪一點都不在乎,因為有你,這一切的犧牲都很值得。

    親愛的寶貝,今天是你滿3個月的日子,這3個月我們都成長了不少,未來的日子,媽咪也會陪在你身邊,和你一起探索這個世界,祝福你健康快樂。
                                                                                                                                                                             愛你的媽咪   2007.12.19



    另外,我也要跟親愛的老公說:「生下小酷之後,多半的時間跟精力都專注在小酷身上,我好像沒煮過一頓像樣的飯菜給你吃,家事也都由你在分擔,而且還要你常常忍受我突然的無名火氣,這些日子真是辛苦你了。但我相信這些情況都會慢慢改善,我們一家三口一定會越來越幸福的。」




★此篇文章被閱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