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酷今天滿10個月,下午我們坐捷運去台大逛逛,先熟悉一下未來的就學環境。


 出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就是台大舟山路側門。傍晚的台大涼爽多了,但是小黑蚊好多,可憐的小酷被叮了好幾包。

 Sam看到很多人在吃冰淇淋,竟然去問人家在哪買的,一看就知道不是念台大的。台大自製的鮮奶冰淇淋味道濃郁,不過Sam說還是他們東海的比較好吃。


小酷看爸爸吃冰淇淋,看到口水都滴出來了。小酷:「要請我吃的嗎?」



小酷:「挖大口一點喔。」



小酷
:「怎麼是送到你嘴裡?」



小酷
:「自己吃的這麼開心...」



小酷
:「好想吃喔!」



小酷
:「不給我吃,我要哭囉!」



小酷:「假哭這招竟然沒用。」



Tiffany:「好啦,媽咪秀秀,別難過囉!」


Sam:「爸爸答應你,等你長大一點就買給你吃,笑一個吧!」



原本心情不太好的小酷,到了椰林大道後突然
high起來。



手舞足蹈的小酷,將來想當指揮家嗎?





我們一家三口在椰林大道上玩得不亦樂乎,
Tiffany不顧形象的奔跑、扮鬼臉、跟小酷玩一二三木頭人的遊戲,Sam說有小酷後,我的笑容變多了。




走到校門口時小酷突然安靜下來,原來玩太累睡著了。



趁小酷睡著,我們到公館買些小吃祭祭五臟廟。面對琳瑯滿目的美食,我還是忠於熟悉的味道-金雞園的鮮肉酥餅跟隔壁的藍家割包。金雞園的江浙點心口味道地;藍家割包貼心設計五種選擇,我喜歡「綜合偏瘦」。吃飽喝足後,小酷也睡醒了,我們踏著夕陽餘暉,快樂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