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酷摔下床



平時哄小酷睡著後,我都會將他放回嬰兒床。但昨晚小酷失眠,我就跟他抱抱睡。早上起床看小酷睡得很熟就沒移動他,誰知才到客廳跟
Sam講兩句話,就聽到房間傳來砰的聲響及悽慘的哭聲。一到房裡看見小酷面朝下趴在地上大哭,還在睡夢中的他顯然被嚇壞了。看到小酷的鼻頭腫起來,上嘴唇有點瘀青,我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我真是太大意了,想說只是離開一下子馬上就要回來叫醒他,但怎知熟睡中的小酷竟然會從床的左上角滾落到右下角去。意外總在瞬間發生,以後千萬要格外注意。




拍週歲寫真



倒楣的事不只這一件,
3月初就預約的週歲拍照竟然這麼巧遇到強颱辛樂克來襲 。昨晚跟Sam說好不去,但想到檸檬巷館到年底都約滿了,要改期不太容易,而且拖太久就失去週歲照的意義。再看早上風雨還不算太大,拍照地點離我家車程不到5分鐘,最後還是決定去了。


原本不太大的風雨,就在我們正要出門時轉強,我們撐傘抱小酷,還提著拍照的道具跟服裝,可想而知模樣有多狼狽。


小酷沒睡好、臉摔傷,又在強風大雨中出門拍照,心情自然大受影響,平時很容易high的個性,今天卻不是很配合。才拍不到2小時,就在混亂中匆忙完成小酷的週歲寫真。


回家後越想越後悔,我是哪根筋不對勁,真不該衝去拍照的,從預約拍照至今足足半年,我時常在想拍照當天要如何如何,只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今天一切都不在掌握之中,我們跟小酷平時的互動多半都沒有表現出來。下週要挑片,希望攝影師能化腐朽為神奇,讓我破涕為笑啦!




PS
:我跟Sam當初拍婚紗照也是一波三折。去定婚紗照當天,走到青樺門口突然下冰雹,讓我倆面面相覷,還猶豫要不要擇個吉日再來。11月拍照遇到秋颱,當天只完成棚內部份,外景延到隔年3月底居然又遇到寒流,拍完重感冒一個禮拜。這次小酷拍照又遇到強颱,到底我跟Sam是誰比較帶『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