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因為預算問題選擇在板橋購屋,可是買沒多久我就開始後悔了。這幾年來一有空就往售屋中心及仲介公司跑,無奈房價一路飆漲,始終找不到合適又負擔得起的房子。眼看寶寶即將誕生,Tiffany決定搬回石牌,這樣每天下班都可以順道回娘家看看我的小寶貝,安心將寶寶交給媽媽照顧。

520這天一早又到房仲公司報到,終於看到一間還不錯的房子。傍晚仲介就約買賣雙方見面談價格,一直喬到10點多,總算是成交啦


呼~Tiffany終於可以擺脫找房子的惡夢了(雖然看房子還蠻有趣的,尤其是參觀美美的樣品屋,但是一談到價格,總是讓我沮喪不已)。現在要準備出售板橋的房子、新家裝潢及添購家具,還有搬家等事宜,距離農曆七月還有12週,希望能在那之前通通搞定。Tiffany挺個大肚子要處理這些事情還真是蠻累的,不過想到能給寶寶一個舒適的環境,布置漂漂的嬰兒房,心裡還是雀躍不已呢


看到之前寫的生孩子VS換房子here,真難想像自己心境轉變這麼大 。當初只想自由,很怕被寶寶絆住的我,現在卻已經調適好準備當媽媽了,而且換屋也同時進行中,看來有時還是別想太多自尋煩惱,凡事順其自然就好。

Tiffany接下來的時間會比較忙,不過還是會繼續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各位朋友有空要記得來坐坐,給Tiffany打打氣喔



 

《本次購屋資訊》


Tiffany是買在離石牌捷運站步行5-7分鐘的15年公寓、權狀33.23坪、屋況良好,社區有停車位可抽籤,還有機車位先到先停、成交價985萬元。最不滿意的是位在5樓,Sam已經開始練伏地挺身,未來扛寶寶上樓就是他的工作啦


 

 

 

 

 

 


★此篇文章被閱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