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六十大壽那天正好Tiffany在義大利,雖然提前慶祝過了,但旅行回來後忙著趕遊記跟參與哥哥的婚事,一直沒時間寫這篇慶生文章。雖然遟了一點,但是Tiffany還是要由衷表達對老爸的感謝與祝福。





〈玉喜飯店慶生宴〉


慶生地點選在忠孝東路四段上的「玉喜飯店」,因為爸爸的好朋友在玉喜當經理,不僅提供VIP包廂給我們,還配置精美佳餚以及提供親切的服務。 

 

可口小菜




精緻美味且份量十足的佳餚






捲成像線圈的壽麵,一口一團剛剛好




蒸的白胖胖熱呼呼的壽桃,內餡是不甜不膩的紅豆沙。




這芒果蛋糕是姊姊在西華飯店後巷的歐風餐廳買的,雖然沒有花俏的外觀,但是味道很不錯呢!芒果蛋糕夾著少許鮮奶油,外層裝飾新鮮芒果片,濃郁的芒果香氣在口中綻放著,吃來清爽無負擔,是一款適合夏日品嚐的蛋糕。





未來的妹婿逗得老爸多開心
這居心不良的小子Sam
,你要多學著點啦!






〈給老爸的私房話〉

二年前為了製作婚禮投影片,翻箱倒櫃挖出好多塵封已久的兒時照片。將從小到大的照片一連串排列下來,發現在我成長的歷程中,您一直守護在我身邊,任何重要場合,您也從未缺席。



 

內斂的老爸平時就很少將情緒表露出來,結婚那天,忙著當新娘的我也沒時間注意您複雜的心情。事後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眼眶不禁濕熱起來,這時我才知道老爸您還是很捨不得我嫁掉的。 

 

最近回家看到您沒染的頭髮竟那麼斑白,當場真是嚇一大跳,雖然老爸您底子好,但是有空還是要多出去運動、菸、酒、高膽固醇食物要少碰,打牌不要打通宵,很傷身體的。很嘮叨的女兒吧,我長的最像老爸,但個性卻超像媽咪,從小就是家裡的小管家婆,您又不是不知道。 您一直叮嚀我要和老公相敬如賓,不要老想爭贏;要視公婆如同自己的爸媽,這些我都會謹記在心,所以您也要聽女兒的話,要和媽咪二人健康、幸福、快樂喔

從小您灌輸給我們的家庭觀念及對我們無微不至的呵護,讓我們對「家」都有深深的眷戀及強烈的凝聚力,未來我們四兄妹都將各自組成新家庭,不管身處何方,對家人的親情與牽掛是怎麼都斷不了的。放心吧,未來家裡只會越來越熱鬧,我們四兄妹不僅會再給您帶回四個小孩,還會帶回更多孫子,您等著忙囉


 最後還是要獻上我深深的祝福,祝福您心想事成,身體健康,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