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底小妹去北海道玩,帶回好多美麗的照片及伴手禮孝敬姊姊我(其實都是我指定要的 ),這個妹妹沒白疼,嘻嘻

 

六花亭的草莓巧克力




紙杯狀的容器裡裝著一袋10顆的草莓巧克力球。一入口先感受到巧克力的甜,輕輕咬開巧克力球,接著吃到薄脆的餅乾,餅乾裡裹著一顆紅艷的草莓,香甜的酸味頓時中和了巧克力的甜膩。



鮭魚片


這是零食,拆開包裝就可以吃囉。炸過的鮭魚片越嚼越 刷嘴,我想日本人應該是把它當成配啤酒的零食吧?



墨魚飯



Tiffany自從在函館吃過墨魚飯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那股濃郁的北國海洋氣味。幸好貼心的日本人將墨魚飯製成真空包,方便旅客帶回家餽贈親友。QQ的墨魚包裹著加了鹽、糖、日本醬油等調味料燉煮軟爛的糯米飯,豪邁的拿起一卷塞入口中,墨魚及米飯的香甜在咀嚼中釋放出來,此刻腦海中居然湧現墨魚在日本海中快樂跳躍的畫面

Royce生巧克力


一盒有20粒巧克力,包裝有質感巧克力又好吃,在高物價的日本,一盒日幣630元(約新台幣180元)並不算貴,遠企樓下也有Royce專櫃,不過一盒可要新台幣300元喔!所以我推薦小妹與其買北海道戀人回來送人,不如買Royce生巧克力。只是這款生巧克力在室溫攝氏25度以上就會融化,所以請回程時在千歲機場買就可以囉!



這款巧克力有五種口味,包裝上都是日文,製成下表給大家選購時參考


深藍色      ビター                特濃巧克力,添加洋酒
海洋藍        オーレ                牛奶巧克力,添加洋酒

綠色             シャンパン         香檳

咖啡色        マイルドカカオ  淡可可口味,無酒

天藍色        ホワイト            白巧克力

 

 

除了我不愛的白巧克力沒買過之外,其餘四種口味都吃過了,最推薦的還是『特濃』口味。微苦的可可粉搭配濃純的北海道牛奶與迷人的酒香,入口即化,在口中完美的融合為一。

除了這五種基本款之外,在網站上看到還有特定季節的限定款,真希望有機會能品嚐限定的滋味 ( Royce網址:http://www.e-royce.com )

小妹說他們這次去北海道,不僅欣賞到深秋的楓紅,還在一望無際的雪山上玩雪。此外帶團的導遊是天喜的王牌,一路上玩得很開心,加上又有吃不完的豐盛美食,真的玩到不想回來了。看到小妹拍的照片,真的好羨慕喔!只在夏季去過北海道的我,真希望有機會能再次造訪,感受北海道春櫻、秋楓及冬雪的迷人景致。





★此篇文章被閱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