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提議請我吃母親節大餐,被我婉拒了,因為還在減肥中,不想破功。外頭下著綿綿細雨,也不想帶小酷往郊外跑。想到Sam瘦下來後直嚷著沒褲子穿,而我也想買些彩妝,那就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逛逛,順道解決午餐好了。


以前常利用等老公下班的時間去信義新天地遛達,哪個櫃位換了,又多了什麼好吃的攤位,Tiffany都能如數家珍,但有小酷之後,逛街次數用一隻手就數得出來。A11館美食街改裝後明亮又乾淨,還進駐了不少有名的攤位,逛一圈後決定吃「乙味屋」跟「朱記餡餅粥」。


朱記有獨立的用餐區,麵點是現場製作PS:拍照被制止)





花素蒸餃(NT$100)、牛肉捲餅(NT$100) 、牛肉餡餅(NT$35)


花素蒸餃跟牛肉捲餅是Tiffany吃北方麵食必點的菜色。蒸餃的菜餡切得不夠細,而且外皮厚了點,吃起來有點乾,我還是比較喜歡同慶樓的蒸餃





牛肉捲餅夾著層層的牛肉片及大蔥跟黃瓜,整體吃起來飽滿不油膩。



餡餅一向不是我的菜,但Sam想吃,點一個嚐嚐。會流湯汁的牛肉餡,味道還不錯,但同樣的問題在於外皮過厚,咬起來潤潤的。



乙味屋的鰻魚丼
(NT$200)。
鰻魚土味很重,踩到地雷了



原本對這兩家人氣名店期待頗高,但不曉得是不是移到美食街所以味道變差了,我們對當天的午餐都有些失望。嗯~有機會再去本店試試囉!




吃完午餐去幫老公買褲子,去年底才買新西裝,但因為腰圍瘦太多,連修改師都說沒辦法改到合身,只好重新買過。不過想想是因為變瘦買新褲子,就沒那麼心疼了



接著去買我的彩妝。原本只想買粉底液跟隔離霜,但沒事先作功課的結果就是被勸敗了



逛完百貨公司跟老公告假3小時去做臉睡美容覺,放鬆後精神百倍,回家繼續跟小酷奮戰


雖然沒有大肆慶祝,但挽著老公的手一起推著小酷悠閒地逛街,就很滿足了,小酷就是最好的禮物啦!以上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活動,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