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壓力有點大,很想大吃大喝一番,所以就藉慶生這個名義跟Sam去吃燒肉吃到飽,這樣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雖然是吃到飽,但也要顧及品質,搜尋到一家「就是好客」,
598元加一成吃到飽,網站上列出的菜色蠻豐富的,海鮮種類也不少,就決定這家啦!





上週要訂
12/24 or 25晚上都沒位子,只訂到12/23,當天730抵達時已幾近滿座,生意還不賴。

用餐時間2小時,所有餐點跟飲料都無限供應(酒類除外,要另外付費)。餐點採點菜的方式,飲料則是自助式取用。服務人員知道我們是第一次來,就詢問是否先上招牌拼盤,我們第一輪先點生魚片、海鮮跟牛肉拼盤三種。



鮪魚、鮭魚、旗魚生魚片拼盤:Sam說還算新鮮(我不敢吃生魚片)。



海鮮拼盤:明蝦
5尾、草蝦4尾、喜相逢3尾、鮑魚片、蟹腳2支、曼波魚片、生干貝4粒。明蝦大尾又新鮮,而且有Sam的剝殼服務,我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烤曼波魚片的方式是將魚放在裝了醬汁的碟子裡,再放在炭火上加熱,直到由白色轉成透明就表示熟了,吃起來像蒟蒻QQ的,但沒什麼味道。鮑魚片跟生干貝不好烤,放在火鍋裡煮比較適合。





牛肉拼盤:滿滿一大盤牛舌、肥牛、牛五花、無骨牛小排、骰子菲力,店家給的真大方,而且肉質很新鮮。我最喜歡牛舌,又嫩又不會太油;肥牛真的很肥,吃幾片就覺得很膩;方形的骰子菲力不容易烤熟,等內部熟了口感也太老了。



嗑完這三大盤後改吃點火鍋、喝杯果醋解解油膩。火鍋料是店家配好的,當然還可加點其他配料,湯頭及配料普通,但這不是重點,只是想吃點青菜緩和一下。




飲料還不錯,這三大桶分別是果汁、果醋及茶里王無糖綠茶,另外還有可樂、汽水跟檸檬紅茶,熱飲方面則有數種花茶包及研磨咖啡。





休息片刻戰鬥力又來了,剛剛的明蝦沒吃過癮,又點了6尾。另外還點了魚下巴、生蠔、蒲燒鰻跟蟹腳。

 




肉類點了牛舌、無骨牛小排、羊排跟慕尼黑臘腸捲。原本只點牛舌跟羊排,小姐還問我們要不要多點一些。我想該不會每種只給個兩片所以這樣問,就又點了二種。結果看到這一大盤肉,我跟Sam面面相覷,但點都點了,我們倆還是很努力的把它們通通烤完。




羊排很juicy、鮭魚下巴也很值得點。臘腸捲太膩了,吃了幾片就投降。突然想到網友推薦烤肉要配辣泡菜跟生菜吃,趕緊追加。





解決完第二輪,又點了冰烤地瓜、魷魚片、水果拼盤,最後再以兩球明治冰淇淋作為happy ending











大吃大喝吃完這餐,心情真舒暢,不過接下來一個星期我都不想再吃肉了。


就是好客的食材種類多而且新鮮,服務人員態度親切,主動換了三次網子,也會主動清理桌面、加湯。不過有一點我要complain,網路上的菜單有旗魚腹刺身、MAHI魚腹、魚下巴、孔雀蛤、阿根廷魷魚等,但是現場的菜單上並沒有喔!


我因為在網路上看過有印象,所以現場問服務人員有沒有這些食材,結果部份有送出來,但是旗魚腹刺身跟MAHI魚腹這兩樣沒有。我也是因為就是好客有比較高檔的海鮮才選這家的,結果竟然沒有魚腹,這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希望店家能update 現場的菜單,才不會讓顧客產生老闆怕人家吃的誤會喔!



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8號
電話:8772-6026

http://www.my-friends.com.tw/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