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和老公去台北W飯店 the kitchen table共進午餐





從地下停車場的電梯間就可感受到
W Hotel的摩登時尚風格



酷炫的10樓梯廳





 照片前端的入口處就是the kitchen table




進到
the kitchen table,鮮明的嫩黃色與清爽的白色營造出明亮輕鬆的舒適氛圍,給人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受。












看到餐廳裡的人潮,
Tiffany有小小嚇一跳,明明是星期一中午,可是卻幾乎滿座。

幸好我們有訂位,但1210抵達時,已經剩下這種位置。



這...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也太近了吧,覺得很有壓迫感。

而且我後面是餐盤整理區,服務人員一直在我後面走來走去,

加上倒廚餘、放餐盤發出的聲響,讓我情緒受到影響。

Sam
有反應要換座位,但現場已無二人座位區,只好邊吃邊等囉!




Sam
Tiffany愛吃的食物真的差很多。

Sam
喜歡生魚片、海鮮跟中菜,我則是專攻西餐跟甜點。


取菜的客人很多,只拍了部分餐檯,而且不好意思對著餐檯上的菜色猛拍。



中菜區





餐牌小樹很可愛





冷盤、前菜、生菜沙拉區。



Sam說蝦子蠻新鮮的



西式冷盤前菜很優,我連吃兩盤。



現切的肋眼牛排肉質鮮嫩





pizza也不賴,我吃了兩片。



麵包山:雖然我愛吃麵包,但吃buffet戰鬥力有限,尤其是這紮實的歐式麵包,看看就好。

旁邊有蜂蜜跟奶油可以塗抹



飲料有瓶裝果汁也有整大壺的現打果汁



吃完主菜,剛好服務人員來通知換座位,我們就轉移陣地繼續享用甜點囉!



Tiffany
這個位置後面是個半開放式的包廂,約可容納20人。



雖不是緊鄰窗邊,但還可以看到戶外


有機會要湊
4個人來坐這靠窗座位



繼續吃東西

甜點區





精緻誘人的甜點讓人無法割捨,我夾了兩大盤!





Sam
喜歡濃郁的Häagen-Dazs



我愛清爽的義式水果冰淇淋



餐後飲料有咖啡跟紅茶,只要跟服務人員點他就會送過來,不用自己去端。



紅茶是用茶葉泡的,不是茶包喔!





因為訂位時Sam有提到慶生,所以送了一個蛋糕,服務人員還問我生日快樂歌要聽中文還英文,我笑著婉拒了。

很可惜蛋糕不能帶走,但我們兩人肚子好飽,象徵性的吃了幾口,巧克力味道很濃郁。







雖然一開始因為座位有些不開心,

但餐點口味不錯,贈送生日蛋糕的貼心舉動也有加分,

平撫了我
blue的心情。

 

感想是the kitchen table的菜色種類不是很多,但口味有一定的水準。

PoPo晚餐的食記here,菜色比午餐豐富耶!

2月初本部門要來這裡喝春酒,到時再來分享晚餐心得囉!



最後稱讚一下the kitchen table的廁所

每間廁所裡都有洗手台,可以慢慢補妝不怕尷尬,

而且檸檬味道好香。









the kitchen table(W Taipe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

http://www.wtaipei.com.tw/tkt

午餐:880+10% / 晚餐:98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