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也到了三八阿花的年紀了… 


因為平時上班忙碌,生日就趁機給自己放個假休息。今年生日雖然
Tiffany已脫離上班族行列,在家閒閒沒事有一段時間了,但Sam的工作依舊忙碌,我當家庭主婦的這三個月,他幾乎都沒辦法休假陪我,所以這次生日,老公特別請了二天年休陪我慶生,算他有誠意啦!


12/26
一早先去實踐街蛋餅店吃早餐迎接美好的一天。這家店的蛋餅已經名聞遐邇不用多介紹,但悄悄告訴大家,飯團也是一絕喔!早上吃飯團容易胃酸、漲氣的我,吃這家的不會耶,他家的糯米飯煮的恰到好處,不會太黏也不會太硬,搭配菜脯、肉鬆及蔥蛋,簡單、美味、豐盛、滿足。






吃完早餐接著去金山的天籟溫泉泡湯。結果上了陽明山開始下大雨,只好放棄泡湯,改去錢櫃
KTV唱歌。


我們這年紀的朋友都不太愛唱歌,
Tiffany想找個歌伴都還不太容易,幸好有老公陪我,兩人唱了4小時,喉嚨都痛了,但相當過癮。



每次來錢櫃必點紅燒牛肉麵跟皮蛋瘦肉粥,好吃。



唱完歌去買生日禮物


為免老公買到我不喜歡的東西,務實的
Tiffany向來都是自己決定生日禮物的。

今年不客氣的跟老公要了這隻
Charriol手錶,開心!





晚上到媽媽家一起切蛋糕。



老公買的
agnès b榛果巧克力蛋糕。

香氣濃郁的榛果慕斯與微甜的巧克力蛋糕層層堆疊,兩者的味道還蠻融洽的。

最底層是巧克力脆餅,脆餅用附贈的塑膠刀是切不開的,只好直接剝下來吃,口感很像金莎巧克力的外層,超好吃的。





姪女小瑄送我的卡片,才念大班就會寫這麼難的國字(雖然是爺爺寫給他模仿的,但寫得很工整耶)。



這是我家小酷畫的,好多愛心喔,媽媽通通接收囉!




12/27
中午跟Sam到君品酒店的雲軒餐廳用餐(食記在此)。

本來是要訂生日當天,但
12/26餐廳正好舉行買一送一活動,全部客滿,所以改訂12/27

 

吃完午餐去京站百貨樓上的威秀影城看電影。

阿湯哥可是我學生時代的夢中情人之一耶,但不得不承認歲月催人老呀!

 


感謝我最親愛的家人陪我度過
38歲生日,還有朋友們在FB上溫暖的祝福,我也都收到了。
祝福自己永遠這般快樂、幸福、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