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Sam 41歲生日&結婚9週年,我們選擇到北投32行館用餐慶祝。32行館位於新北投溫泉飯店林立的林間小路上,低調的大門外觀只有小小「32」字樣,增添神秘的想像空間。



走進大門,整片『
泉、木、樹、石 』交織的天然景緻印入眼簾。地熱氤氳的水池、濃密綠蔭的庭園,靜謐的氛圍,讓人不禁放輕腳步、放慢呼吸





以木為頂的茶屋靜靜地座落在庭園一隅,想像在這裡喝下午茶應該很愜意。(但不知這茶屋是觀賞用還是真可以在此用餐?)





不同於一般飯店挑高氣派的接待大廳,
32行館的大廳就像回到家裡一般,溫馨舒適。

接待人員送上飲料並請我們在大廳稍後。32行館用餐必須先預定,且不接待16歲以下的小朋友)






接待人員看我一直在拍照,主動說要幫我們合照。


Sam
說我們越來越有夫妻臉(我該高興還是難過

 


座位備妥後,侍者引領我們來到地下一樓的餐廳。


我們的座位在餐廳內側靠牆一區,有玻璃屏風隔間。


看到我拿起相機,侍者很客氣的說:「不能對著餐廳空拍,但可以幫我們合照」。也是,來這裡用餐的客人應該都不想被打擾吧。



我們點了限定法國白蘆筍套餐以及午間套餐各一份。

〈法國白蘆筍套餐〉


〈午間套餐〉


每道餐點上桌,侍者都會詳加介紹。


餐前麵包:我喜歡圓形的蜂蜜麵包,柔軟中帶有微微的蜂蜜香。



品質優良的酒醋及三款抹醬可搭配麵包享用





法國特級白蘆筍濃湯佐香炒蘑菇及義大利培根:
用白蘆筍、番茄和海鮮高湯一同攪打成泥,熬煮後呈現天然的濃稠感;雖是濃湯,但味道卻是鮮甜清爽。





法國特級白蘆筍佐海鮮沙拉:
直徑達3公分的法國特級白蘆筍纖細順口,佐以沙拉葉、甜蝦、蟹肉、干貝、淡菜、小卷、鮮蛤等海鮮,再以魚子醬點綴,不僅賞心悅目又美味。







上主菜前,先送來梅子冰沙清清味蕾,準備好好品嚐主菜的美味囉!



碳烤美國特級肋眼牛排佐黑松露骨髓醬:軟嫩多汁,熟度恰到好處,牛排搭配烤洋蔥吃,滋味更香甜。





輪到介紹Sam點的午間套餐(麵包、梅子冰沙同上面的白蘆筍套餐)

精燉蟹肉洋芹濃湯





嫩煎櫻花蝦風味北海道大干貝


跟我點的白蘆筍套餐比起來,
Sam點的這份套餐偏向「重口味」,湯品跟前菜都呈現濃郁的海洋風味。





義大利燉飯佐蘑菇及白松露醬:用義大利米熬煮成的燉飯,灑上現磨的起司,滑稠中仍帶米心的口感。我個人蠻喜歡的,但老爺吃不慣這種像沒煮熟般的米飯口感。



炙燒美國特級冷藏肋眼蓋頂肉佐精燉紅酒汁:肋眼蓋頂肉就是大家熟知的老饕牛排,比起肋眼肉筋更少,油脂更豐富。32行館將這道牛排料理的很棒,喜歡吃牛肉的人一定會對它讚不絕口。



附餐飲料(咖啡、紅茶、奶茶擇一)



訂位時餐廳有詢問我是否慶祝什麼節日?我說是先生的生日及結婚9週年紀念。餐廳徵得我們同意後,將套餐甜點換成這一個有紀念意義的蛋糕,外加一份精緻禮物,並幫我們留影紀念,親切貼心的服務,讓人非常窩心。









我送給老公的生日禮物,壽星笑得很開心唷!




這次的
32行館用餐經驗非常愉快,我已經跟Sam約好等我生日再來泡湯、吃晚餐,感受32行館的夜晚風情。



32行館(Villa 32)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電話:(02)6611-8888

www.villa3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