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國慶連假得想想要帶小酷去哪裡消磨精力。在Ryan家看到一群小寶貝到「童年空間」玩得不亦樂乎,感覺是個蠻適合baby玩耍的室內空間,就帶小酷去體驗一下囉!




館內可分為室外跟室內,室外空間可以玩沙(雖然說是室外,其實還是有屋頂遮風雨);室內分成嬰幼兒探索遊戲區;可繪畫跟堆積木的創玩空間;以及一小角可以坐下來歇歇腿的休息區。

每場3小時,一大一小250元,多加一位大人多50元。小酷還不會玩沙跟繪畫,所以主要都在探索遊戲區玩耍。




室外沙坑




創玩空間








廁所






嬰幼空間











我們到的時候約有7-8位小朋友在室內玩,不會很擁擠,但是小朋友開車衝來衝去,不小心就撞到爬行中的小酷,有點危險。小酷是裡面年紀最小的,但其他家長聽到他剛滿一歲都露出驚訝的表情,說小酷看起來像2歲。我自己是感覺不出來啦,到底哪裡不像一歲呢,也沒有特別高、特別胖呀?還是長的比較「臭老」?



小酷看到這麼多人好開心,一直要找人家玩。這是跟小酷同月份出生的小哥哥,一起來坐翹翹板,看誰比較重。


小哥哥剛睡醒,酷的勒!



跟一歲半的小姊姊搭訕,玩扮家家酒。








跟兩歲哥哥的互動。

 

跟爸爸玩PS:以後小酷看照片一定會覺得都是爸爸陪他玩,其實是因為拍照的都是媽咪,所以都沒有我跟小酷的照片,超不公平的! )


 








自己玩也很起勁。










忽高忽低的盪鞦韆,好有快感喔!

 

終於玩累了PS:小酷的動作越來越快,我的DC已經很難清楚捕捉小酷的影像。當天使用連拍拍了上百張照片,卻挑不出幾張清楚的,是否該換台單眼相機了呢?)

 


原本以為經過激烈的運動後回家會很好睡,但小酷只在車上小瞇一會兒,回家又繼續生龍活虎掐掐滾,反倒是我跟拔拔累到眼皮睜不開呢!

 

 

童年空間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20221
電話:(02) 2784-0326

網址:http://www.playspace.com.tw/

 

開放時間:

星期二至五 10:00-18:00
星期六、日 09:00-17:00 

每逢星期一、元旦、春節(除夕至初五)、二二八、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及國慶日休館。

 

PS:被Tiffany 拍到(錄到)的小朋友,媽咪如果覺得不妥請告訴我,我會立刻移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