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農曆年大家過得愉快嗎?Tiffany一家照舊是回高雄過年,在高雄的那四天陽光普照,我們每天早睡早起外出走春,過得健康又充實!



02.10
年初一

大伯帶我們去參觀他的新家,四層樓透天耶,寬敞的廚房、乾濕分離的浴室及大浴缸,真令人羨慕。這價錢在石牌只能買30多坪的舊公寓,什麼時候我也能在台北市掙得這樣的房子








接著開一個多小時的車去台南七股的鹽博物館,館內以實際的物件和聲光特效,帶遊客走進時光隧道,一窺台灣
338年來鹽業的歷史縮影,認識台灣鹹鹹的過去。


不知是坐了太久的車昏昏欲睡,還是展覽太靜態,我們一家子都沒有細看的興致,就這樣走馬看花一圈,又坐一個多小時的車回左營。








新聞說今年過年刮刮樂大賣,看來在這不景氣、薪水又不漲的年代,大家都想靠彩券來發財。

迷信的一家人還特地去延平郡王祠附近的某家彩券行,我刮、我刮、我刮刮刮
,可惜財運不夠旺,只好繼續努力工作去!






02.11
年初二

先去鳥松鄉的圓照寺向師父拜年,接著到佛光山走春祈福。












02.12
年初三


不用特地去哪裡玩,婆家附近的蓮池潭好熱鬧,夠我們逛的了!







去煉油廠員工宿舍騎車、餵魚(這是在地人才知道的秘密基地  )。


爺爺陪小酷踢球,
Tiffany悠閒的拍照。


此刻的台北又濕又冷,而高雄卻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在陽光的照耀下,隨便路旁的大樹、小花,都那麼燦爛耀眼、賞心悅目。







 


偷偷告訴大家:短短的四天返鄉之旅,讓小酷意猶未盡、依依不捨,前一刻才跟爺爺開心的揮手說再見,一轉身進高鐵站竟眼淚婆娑的哭起來,嚇了我一跳,小酷真是個感情豐富的孩子(以後可以考慮走演藝路線)




〈延伸閱讀〉

2013年農曆春節雜記(下)
http://www.wretch.cc/blog/tiffany26tw/217117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