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年初四


回到台北,冰箱空空如也,外出覓食,看到樂雅樂有開就進去了,
TiffanySam吃完都覺得很空虛,但小酷卻對他的兒童餐感到很滿意。


以前一家三口外出用餐點二份就夠吃,最近小酷食量大增,現在他要自己吃一份了,而且還吃得精光!
PS5Y5M的小酷身高115公分、體重20公斤)



 

02.14年初五


這天娘家成員新春聚餐,地點:海霸王蘆洲店。


一家子
14口人好熱鬧,嘰嘰喳喳吵翻天,幸好有訂包廂,不然可能要被白眼了!







這天小瑄過足當大姊的癮,帶著弟妹們玩得很開心。







好一陣子沒看到的小薽跟Kelly都長大了不少,
Sam抱小薽抱得挺順手的嘛(知道你在暗示我生女兒啦 



這桌宴席料理的菜色雖無新意,但口味有中等水準。








海霸王蘆洲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8號
http://www.hpw.com.tw/ec99/ushop1072/default.asp

 

02.15年初六


小酷集滿
30個乖寶寶印章,想換「遊戲王發牌機」這個獎品,結果爸爸買不到,親手做了一個給小酷。








看小酷喃喃自語:「輪到我了~抽牌、重複召喚
」,想必很滿意爸爸的作品啦!

 


02.16
年初七


原本是要帶小酷去天母運動公園踢足球,結果遇到同學在溜直排輪,小酷竟也想嘗試看看。


小酷這一試竟玩上癮了,直吵著我要讓他去學。雖然教練有教正確的摔跤姿勢,不過當天我看到孩子們有向前摔、向後摔、側摔
,各種姿勢都有,摔得我心驚膽戰,很怕萬一摔傷影響發育長不高怎麼辦。所以雖然小酷穿直排輪裝還挺帥的,但媽媽我還在考慮中...










02.17
年初八

終於撐到年假的最後一天,明天就要上班、上課了,YA

這天約了Kevin一家到大安森林公園活動筋骨,難得台北出了大太陽,孩子們玩球玩得滿身大汗。







接著
Kevin媽媽請我們到公館的L’amour 咖啡館吃比利時鬆餅。



在餐館林立的台大商圈,能高朋滿座自有它獨特之處。果然,這鬆餅有濃郁的奶香味,外皮香脆、口感紮實。在一旁繽紛香甜的配料也很搶戲,我尤其喜歡那綿密微甜的紅豆&清香的抹茶冰淇淋,但孩子們對酸甜的草莓冰淇淋較有興趣。







另外我們點的飲品「比利時咖啡」,更是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這咖啡壺本身就像一件藝術品,沖煮的過程也很優雅,彷彿在欣賞表演一般,煮出來的咖啡香醇濃郁更是不在話下。

Kevin
媽媽說全店只有二台比利時咖啡壺,而且menu上沒有這道比利時咖啡,可是熟客才知道的喔! 









L’amour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7號(由台一牛奶冰旁邊的巷子進去)

電話:(022362-3787

網址:http://www.lamour.com.tw/web/index

 



02.23 正月十四

晚上參加道爾敦幼稚園在天母公園舉辦的元宵節提燈晚會。

學校用心的將溜冰場妝點的很有年節氣氛。

小酷和同學們開心的猜燈謎、跳舞、玩仙女棒,歡度元宵節。








02.24
正月十五


每年過年都要到關渡宮拜拜,今年
Tiffany抽到一支吉籤,但感覺媽祖娘娘好像在指示我不要在家混了,該好好保握時機出去闖事業。

 

關渡宮著名的花燈及周邊小吃自然不能錯過。



一堆雜七雜八的小吃中,只有「阿對雙胞胎」的「炸芋頭餅」比較得我歡心。

 
阿對雙胞胎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301222號(關渡宮旁)

 

〈延伸閱讀〉

2013年農曆春節雜記(上)

http://www.wretch.cc/blog/tiffany26tw/21711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