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的台中之行,回程特地到甜點心球買蛋糕。甜點心球位在自由路三段跟進德路口,店鋪調性跟周遭環境有些不搭軋,要不是嘛琪強力推薦,很難發現那裡會有一家專賣心型蛋糕的可愛小店。


這款「別出心裁」是送給姊姊的生日蛋糕,雖然比較少看到網友推薦這款,但以手指餅乾及粉紅絲帶圍繞而成的心型栗子蛋糕,上頭還綴飾著小巧玲瓏的栗子泡芙,光看外型就有幸福的感覺。




內餡則是鬆軟的海綿蛋糕與鮮奶油、布丁、栗子泥以及栗子丁層層交錯而成,整個蛋糕從內到外雖是很單純的栗子口味,但用料很實在。不過因為我太猴急了,從台中帶回台北後沒有再冷藏就直接吃了,手指餅乾有些潤潤的,鮮奶油也因退冰而損其風味



不過沒關係,除了姐姐的生日蛋糕外,我還夾帶了一個小型的甜點心球。我告訴自己,這是招牌蛋糕耶,不買來嚐嚐就太可惜了嘛


這個甜點心球的價錢是NT$75size比手掌還大,兩個人吃份量剛剛好。有了前一個蛋糕的教訓,我可是忍耐讓甜點心球在冰箱躺一天才敢開動。夾層的卡式達牛奶跟巧克力,冰過之後的口感就像吃冰淇淋一般,而看起來很甜膩的蛋糕,嚐起來卻是帶點微苦的香純巧克力滋味,搭配香脆的夏威夷豆及杏仁果,豐富的口感滿足了我的味蕾也感動了我的心。這款甜點心球不愧是鎮店之寶,值得大力推薦


 


甜點心球

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

04-22130488

http://tw.myblog.yahoo.com/my_sweet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