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佈元旦放假四天的當晚我立刻上網去訂房,一時之間也不知要訂哪家,只依稀記得朋友曾去中冠礁溪飯店泡湯,很推薦它的泡湯SPA設備,上網看了房價及照片,沒有思考太多就訂了。


雙人房平日3900元、假日5700元,我訂房當時中冠飯店網路上元旦的房價還沒由平日更改成假日,所以我訂到「平日價」,足足省了1800元喔!隔天我看價格已經改成5700元,還很謹慎的打去確認,確定不會再多收錢,真是Lucky耶!


 






雙人房有「雙泉二人房」及「溫泉二人房」兩種,我沒弄懂差別在哪裡就訂了「雙泉二人房」。Check in之後才知道,雙泉二人房的床是標準雙人床,浴室有冰、熱兩個浴池;而溫泉二人房是加大床,僅有一個大浴池。小酷對房裡的東西很感興趣,東摸摸西摸摸,尤其現在會走了,更是抓都抓不住喔!來看看我們住的「雙泉二人房」照片吧!


標準雙人床




27吋全平面電視




超大的浴室,約佔整個房間的三分之一。






可容納雙人泡澡的大浴缸及8C的冰泉池


迎賓水果、宜蘭餅,以及附設配備用具。




小酷拿遙控器當電話,喂喂喂~ ~ ~





對我們一家三口來說,雙泉二人房的標準床顯得有些擁擠,而且這麼冷的天氣,應該沒人會去用那個冰泉池吧,浴室這麼大好像有些浪費,應該選「溫泉二人房」會比較適合。

休息片刻,我們換上泳裝,興沖沖的下樓去泡湯。中冠飯店的星河傳說溫泉水世界規模不算小,共有56種水療SPA設備,分為戶外泡湯區、室外水療區,以及室內水療衝擊區三大區塊。有香酒、硫磺、中藥、玫瑰等多種口味的泡湯池;針對全身各部位的按摩水柱,以及刺激的高空溫泉滑水區等。(泡湯區不宜拍照,請參考網站照片)

10度低溫下泡在熱呼呼的溫泉中,冷熱交錯的衝擊真是刺激 。正想好好放鬆一下時,我家小酷突然放聲大哭,怎麼哄就是不肯下水。天氣實在太冷, Sam只好先抱小酷上樓,留我一個人孤獨的泡湯。


等我上樓回去跟Sam換班時看到小酷正在大浴缸裡邊玩玩具邊泡湯,泡得滿臉通紅,happy的不得了。我跟Sam無奈的相視苦笑,原本應該是悠閒浪漫的泡湯假期就這麼被這小傢伙破壞了,下次要找時間自己偷偷來!





飯店自助式早餐種類不算多且以中式為主,口味一般。







少爺吃飽了心情好



中冠飯店位在熱鬧的溫泉街上,附近名產店、餐廳不少,飯後到街上逛逛、買買名產,再回飯店泡個湯,本次兩天一夜的宜蘭之旅就在忙亂中接近尾聲。




中冠礁溪飯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德陽路6

電話:(03) 9882011~5 

雙人房附贈迎曦早餐2客及迎賓水果。

住宿即可免費暢玩星河傳說水世界,開放時間730-2300。若不住房,泡湯單次收費250元。


網站:
http://www.art-spa-hotel.com.tw/

星河傳說水世界介紹 http://www.art-spa-hotel.com.tw/installation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