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盒芋頭酥來的很妙,
Tiffany幾年前聽說月十二曲的芋頭酥很好吃,但連續兩年中秋節到店裡都沒買到,後來也就忘了這回事。不久前在Ella的部落格看到月十二曲的相關文章,Tiffany就留言說買不到這件事,沒想到Ella居然回覆說要幫我訂,網路溫情真是令人感動!


取貨那天
Tiffany有事不能前往,正好Tiffany姐上班的地點離Ella公司不遠,只好麻煩姊姊幫我跑腿囉!





 


假日一到,Tiffany迫不及待回娘家品嚐我朝思暮想的芋頭酥。媽咪怕餅壞掉,將它放在冰箱裡,所以有些外皮受潮黏在盒蓋上,外型不是很完整。





月十二曲的芋頭酥外皮只有薄薄一層,跟我想像中的不同(我以為是那種一層層酥脆外皮的芋頭酥),裡面裹著飽滿細緻的芋泥內餡,冰過的芋泥吃起來很Q而且不甜膩,爸媽更是讚不絕口呢!喜歡吃芋泥餡多一點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款芋頭酥。 


 

再次感謝
Ella的熱心,也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PS:突然來個五天連假,大家都計畫好要去哪裡玩了嗎



月十二曲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746號(中崙市場旁)

電話:(022579-2057

網址:http://www.moon12.com.tw/

附註:養汁芋頭酥一盒11入,原價395元,託Ella代訂只要350元。



【延伸閱讀】

愛拉拉~試吃月十二曲月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