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lla Sugar 這家餐廳是我從網友Kelly那兒得知的。照片給人的感覺很舒服,讓我一眼就很喜歡,情人節去淡水天元宮賞櫻正好順路,中午就到我期待多時的Villa Sugar吃午餐囉! 


淺水灣濱海公園附近有一長排景觀咖啡餐廳,如巴沙諾瓦、那年夏天
等。以Villa Sugar低調的外觀而言,要不是有網友推薦,可能不容易一眼就注意到它的存在。

 

推開大門,視野由室內咖啡廳延伸至露天咖啡座再到盡頭的自然海景。在悠揚的Bossa Nova樂聲、醇厚的咖啡香氣、南洋風情的擺設布置,以及海天一色的景致中,整個人也隨之放鬆、慵懶了起來。


一樓室內區








一樓戶外區







 

從二樓陽台俯瞰

 

沙灘邊的躺椅,躺在這裡吹風看海感覺真不錯。

二樓沙發區:這個布置就有點遜掉了,不過好像沒有開放營業。

 

Villa Sugar的餐點強調不用微波調理包,聘請華國飯店主廚現點現做的唷!飯、麵外加130元可享用例湯及180元以下飲料;外加180元可享用例湯及任選飲料(酒類除外)。

 

 

飲料價位約在150-220元間,180以下的還不少,我想喝的飲料正好180元,所以就點了份茄汁海鮮麵+130元搭配例湯及冰水果茶。

 

茄汁海鮮麵(NT$270):豐盛的配料、用心的擺盤,口感也相當不錯。




香濃的奶油蘑菇濃湯

 

冰水果茶:很大一杯,用料也很實在,好喝。

 

Sam點的肉醬義大利麵(NT$250:雖然調理得還不錯,但跟茄汁海鮮麵只差20元耶,相較之下就顯得失色囉!

 


上午的賞櫻作戰計畫成功,此時小酷正累得呼呼大睡,我跟Sam才有機會細細品嚐佳餚,享受二人世界,嘻!

不過我的小情人不願讓大情人獨佔太久,用完餐才正要到海邊的躺椅坐坐,小酷就醒來了,原本計畫的浪漫沙灘漫步,瞬間變成三人在沙灘上嬉戲追逐

 

我是小電燈泡

 

原本覺得有點煞風景,但凝視著兩位情人陽光般的笑靨,Tiffany心中滿是幸福。

 

Villa Sugar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16

交通路線:台北往淡水方向,經過紅樹林捷運站後轉台2線(登輝大道),約20公里即可抵達三芝淺水灣。搭車:搭乘捷運至淡水站後,於站外右側的公車站轉搭淡水客運往三芝、金山、基隆方向的班車,於「淺水灣站」下車,再步行前往。

電話:(02) 2636-1585

營業時間:平日11:00-24:00、例假日前夕延長至凌晨02:00 (冬季營業時間略有調整)

附註:每人最低消費$150,禁帶外食。 

網站:http://www.villasug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