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聖誕節、生日、元旦4天連假一路吃喝玩樂到今天,又累積了好多文章啦!

雖然已邁入
102年,但去年未完成的,我還是會盡快補起來,今年我會期許自己加快發文速度滴,加油!



101.12.15
小酷學校照例在三玉區民活動中心舉辦聖誕晚會。

 


進場前先抽交換禮物的籤,小酷抽到
PandaHenry的禮物,活動結束才能拿喔!





小酷準備的禮物
-2號(棒球練習組)。





這隻小貓咪好美喔,給
YOYOYOYO媽一個讚啦!

Tiffany
很沒創意,每次幫小酷打扮都是穿紅衣&戴聖誕帽,

不過也不能怪我,我家少爺很不配合,絕對不可能讓我這樣畫他的。



舞蹈班的木蘭飛彈裝





晚會活動由話劇
“ Rudolph the Red Nose Reindeer “ 揭開序幕


Jonah
老師扮演的麋鹿跟Kelly老師扮演的暴風雪真是讓人笑翻了!

 





舞蹈班帶來的熱舞表演,讓家長們大開眼界,也炒熱晚會氣氛。



第二段是優雅的芭蕾舞表演



小酷班上今年表演的曲目是
“ Santa, Bring Me a Dinosaur “


小酷上台前一改嘻皮笑臉的頑皮態度,一臉嚴肅的說他好緊張,老師還來逗他開心,要他放鬆點!



表演開始(請按此

學校會將每次聖誕晚會錄製成DVD送給我們,出發前小酷還在家看去年跟前年的晚會DVD
看到小酷幼幼班時在台上動作生澀、似懂非懂的樣子,到現在台風越來越穩健,心中滿是感動。








接著是歡樂的聖誕舞會


下了舞台後,小酷又恢復調皮的模樣,跟老師、同學玩得可
high了!











聖誕老公公的出現引起一陣騷動,要發禮物了,小朋友們好開心。





這綠色包裝的禮物是學校送給每位小朋友的-道爾敦襪子2雙。





這是小酷抽到的交換禮物



回到家已經
10點了,還硬是要拆禮物。


小酷現在好愛遊戲王這類的卡通,這玩具深得他的歡心。



真的很愛演





從小酷幼幼班到現在,已經參加了3學校
聖誕晚會,雖然活動內容大同小異,但每次小酷都樂此不疲。

也謝謝老師們,大家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