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沒有塗指甲油的習慣,因為做家事很容易落漆,斑駁的指甲比不上色還醜。

但看女同事們做了光療的指甲上有高雅的寶石、可愛的貼紙、漸層彩繪,美美的手指超吸睛的。

同事還說光療不易掉色,可以撐一個月左右,讓我聽了蠢蠢欲動,可惜一直抽不出時間。

決定離職後,還有好幾天假沒休完,決定好好寵愛自己一下,替指甲穿上美麗的新衣。

明德捷運站出口對面2樓有家「美甲雪莉藝術指甲沙龍」,先上網站看了作品覺得還不錯,就打電話預約時間。


美甲雪莉是印象美髮沙龍附設的美甲部,這是美髮區旁的美甲處



裡頭還有一間獨立的美甲室,如果外頭客滿或是要做足部保養,就會到這區來。





除了老闆雪莉外,還有蘇妍、詩婷、羿綺、曉琪等
4位美甲師,原本是想約雪莉做指甲,但那天雪莉已經滿檔,換由詩婷為我服務。

 

首先討論樣式,詩婷拿一些雜誌還有她的作品照片給我看,但其實我沒什麼想法耶!

 

我跟詩婷說我是個媽媽,鑲鑽貼寶石之類的可能做家事容易損壞,且有點年紀了,不想紅的綠的太亮眼太花俏,所以詩婷就建議我做這款人氣粉紅漸層。

 

指尖上粉紅色,根部上透明凝膠,再點綴些許的亮粉,手指感覺粉嫩有氣色多了。而且漸層有個好處,當指甲長出來,根部不會白白一節落差很明顯。


室內拍攝

 

20120831_143926  
 
陽光下拍攝




這款算是基本款,從修甲型到上色完成大約
1個半小時左右。

 

詩婷很年輕,但我跟她還蠻有得聊的(這是說我也很年輕嗎  )。

 

做完一週後,因為拉拉鍊不小心刮到,食指的光療缺了一角,詩婷還幫我整支卸掉,免費修補喔!

 

費用在美甲雪莉的官網上都有標示,加入會員(儲值3000元)可享8折優惠。

 

回家獻給老公看,平時覺得我上指彩會顯得沒氣質的老公也稱讚好看,還說我像個小孩子,整天盯著指甲笑瞇瞇的看不停。

 

唉呀~你不懂啦,女生只要小小的改變就能讓心情變好的,真開心!



美甲雪莉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93號2樓
電話:0922757011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 星期日公休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nails/



詩婷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amia-nal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