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酷去玩具反斗城買同學生日禮物,Tiffany為了能安靜的選購禮物,答應讓小酷跟爸爸去玩2次百獸王遊戲。

買完禮物去餐廳吃飯,小酷一副坐立難安、有話要說的樣子。

結果爸爸才離開座位去上廁所,小酷就一臉正經的跟我說:「媽媽,對不起。」

難得兒子這麼嚴肅,我緊張的問他:「什麼事?為什麼說對不起?」

小酷說:「我剛剛跟爸爸其實玩了3次百獸王,但爸爸叫我不能跟媽媽說,可是我跟媽媽是沒有秘密的,所以我要跟媽媽說。」

聽了這番話,心中暖暖的。我說:「小酷很誠實,所以我不處罰你,我要處罰爸爸。」

小酷聽到他被赦免,原本緊張的小臉馬上笑開了。

又聽到爸爸要被處罰,連忙出餿主意:「罰他一天都不能打電動,還是俯地挺身100下好了。」(PS:其實我想賞爸爸一丈紅  )

爸爸上廁所回來,得知被小酷出賣了,一直喊冤枉,兩人開始對質起來,到底是誰說不能跟媽媽講的...

接下來他們兩個男人的事我就不插手了,心中一直迴盪著小酷說的那句:「我跟媽媽是沒有秘密的」,窩心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