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至今將近11年(哇~我好老喔  ),期間雖然也曾跟部分同學碰過面,但卻沒正式辦過同學會。忘記是在誰的婚宴上有同學起鬨:「你們佔2名,所以同學會交給你們辦」,就這樣我跟Sam這對班對負責主辦這次同學會。


原本計畫辦在中壢的綠風草原,減少中部同學北上的車程,但因人數未達訂位門檻(研究所一班才多少人,
35人很難湊耶  ),且以北部同學參加居多,最後還是決定在台北舉辦。


帶小孩聚餐,我喜歡選有活動空間的餐廳,坐不住才有地方放風;同學聚餐則以
buffet為首選,愛吃什麼 任 君選擇,還可到處交流走動。基於以上兩點考量,最後選擇華山1914文創園區內的青葉新樂園。


假日午餐650元、80-110公分兒童收100元、110-140公分兒童半價(皆須加一成服務費)。供應時間
12001400真的12點才開門喔,早到只能先去逛逛華山園區。這天有淘寶樂讀節活動,園區還有些餐廳跟商店可以逛。








這間『CDPizza』既不賣CD也不賣Pizza,賣的是有品味及創意的禮物,真有趣!




還有這間餐廳叫『
++9』(家傢酒),是處結合餐廳、講座、展覽的創意空間。




終於等到餐廳開門,大夥兒也陸續到齊,邊吃邊聊吧!





青葉新樂園是由創業
45年的台菜老店「青葉」開設的自助式餐廳,這是一間結合80年老建築與復古時尚風格的自助式台灣料理餐廳。店內供應約40道青葉經典招牌台菜,餐點分三區:熱菜區、現場烹飪區、冷菜&水果&甜點&飲料區。


熱菜區:鹽酥雞、鳳梨蝦球、花生豬腳、焢肉、香菇雞湯、麻油雞胇(胇音同「肺」,我一直以為念「佛」
等,用炒菜鍋裝盛菜餚擺在灶臺上,充滿台味的設計。






現場烹飪區:提供現作的潤餅、切仔麵、蚵仔煎、蒸肉圓、瓜子肉、佛跳牆等台灣小吃及生魚片。







皮超厚的潤餅及蚵仔煎,這天吃到的料理以這兩道最不優。






冷菜區:蔥油去骨雞、涼拌牛肉、涼拌魚皮、醃蛤仔
…等,這區的菜蠻好吃的。








甜點水果區:我吃
buffet多是衝著甜點來的,青葉新樂園的甜點種類不多,好可惜。水果有醃芭樂,還有冰地瓜,真的很有台味。




飲料區:台灣味的黑松沙士、汽水、台啤,還有咖啡、紅茶、柳橙汁跟枝仔冰。




還有提供6道青葉招牌菜,現點現做。




香煎豬肝跟炸蚵酥蠻好吃的,但要趁熱吃,豬肝冷掉好硬喔!



同學們攜家帶眷來參加,雖然很久不見,但感覺都沒什麼變耶,就我跟Sam胖最多,我家伙食比較優啦!

雖然只是短短的相聚,但又讓我回想起嘉義那二年無憂無慮的學生時光,回家忍不住翻出照片來回味一番。

〈1999.5.20 排球隊合影〉 



〈2000.2 拍畢業照合影〉



〈2004.6.13 同學來喝我跟Sam的喜酒〉



〈2001.8於六福村〉




看看年輕時的照片,再看看現在...
齁~老公,該減肥了 吧
不過我也半斤八兩,生完小孩後就沒看過我的腰了



大家畢業後似乎沒什麼時間回學校走走,於是又開始起鬨
….
好吧,我們明年中正大學見囉!



青葉新樂園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園區有停車場,用餐享停車優惠9折,近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

(02)3322-2009

http://www.aoba.com.tw/shinley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