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苗栗大湖行程,我們開車走台三線,約一小時抵達台中新社的荷蘭風情民宿。


選擇住新社,是因本次台中活動安排了新社賞櫻、古堡莊園、紙箱王。若住市區,第二天早上到新社還有一段車程,所以決定直接住在新社,以免舟車勞頓。


民宿外觀頗具異國風情,屋頂上還有個隨風轉動的風車,在藍天白雲的烘托下,相當耀眼。



右邊尖屋頂這棟的2樓是餐廳



左邊是「荷蘭風情」住宿區,民宿主人也住這一棟,入內要脫鞋。
 



住宿區前的庭院





穿過餐廳的通道,來到後棟的「西歐風情館」,停車場也在這邊。







我們住在西歐風情館一樓靠近餐廳通道的邊間



西歐風情館每間房前都有專屬的咖啡座



民宿外觀給我的印象還不錯,接著來看看我們這間四人豪華套房。



床鋪對我來說偏硬



房內設備很簡單,沒有冰箱,也沒有梳妝台(沒有梳妝台,在廁所化妝很不方便耶)。





浴室遠看還不錯,細看則可看到牆壁磁磚陳舊,感覺髒髒的。





只有淋浴,沒有浴缸。

這淋浴間給我的感覺不太乾淨就算了,水量又小,而且水溫不是很燙就是冷水,這晚我們一家三口都沒洗澡!



盥洗用品:那個漱口杯有人敢用嗎?



又舊又髒的浴室腳踏墊



從這樓梯上去就是吃早餐的餐廳



餐廳倒是還蠻乾淨的





中式早餐:
8點半來吃早餐時的菜色。





西式就只有烤土司跟三合一咖啡

Tiffany早上沒來杯現磨現煮的黑咖啡,整個人就很沒勁! 


這早餐只有
Sam捧場Tiffany跟小酷只各吃了一片烤土司。




原本以為不會到台中市區,結果新社晚上沒什麼好逛的,我們還是到市區去了。

結果回民宿的路又暗又小,有些路段只夠一輛車通過,兩邊還是沒加蓋的水溝,方向盤一偏就掉進去了。

我家旅遊的吃、住、行程都是
Tiffany負責,Sam一向不太有意見,但這次我訂的荷蘭風情民宿卻被Sam抱怨了。

老公說:「出門旅遊,不要虧待自己,住舒服一點,貴一點沒關係。」


Tiffany
旅遊不喜歡花太多錢在住宿上(當然那種純住飯店度假的另當別論),總覺得睡一晚而已,乾淨、舒適就好。但這間民宿,我自己也覺得不是很OK,但我也不是訂那種超便宜的房間呀,平日房價3000元 / 假日3800元,品質應該可以更好一點吧

 

荷蘭風情民宿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村華豐街59

電話:(042582-5852

http://www.hol-land.com.tw/

 

〈延伸閱讀〉
102年2月苗栗、台中二日遊總覽
http://www.wretch.cc/blog/tiffany26tw&category_id=12901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