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56-1  

小酷幾週前跟我說:「媽媽,為什麼我從來沒收過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同學都有收到耶!」  

 

因為每年聖誕節小豬家族及學校都會辦活動及交換禮物,覺得這樣也夠了,所以我們家還真的從來沒以聖誕老人的名義送孩子禮物呢!

 

既然小酷都提了,為了不讓他失望,我跟小酷說:「因為你以前都沒跟聖誕老人許願要禮物呀!你要誠心許願,並且答應作個乖寶寶,聖誕老人就會在12/24晚上,等你睡著後,送禮物給你喔!」

 

小酷馬上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雙手合十,一臉認真的說:「老天爺呀…」,我打斷了他:「是聖誕老公公,不是老天爺」。

 

小酷接著說:「喔~聖誕老公公,我叫OOO,家住台北市…,我想要戰鬥陀螺,我會作個聽媽媽話的乖寶寶,請你送我禮物。」  

 

那幾天小酷只要一不乖,我就用聖誕老人不會送你禮物了來提醒他,還真的蠻管用的呢!  

 

12/24晚上,小酷想等聖誕老人來,我說:「聖誕老人只送睡著的乖小孩禮物,你一直不睡,聖誕老人就先去送禮物給別人了,越送越遠,最後會來不及趕回來送你喔!」,這小傢伙才肯乖乖去睡。  

 

25日小酷還在睡夢中,我就用驚訝的語氣叫醒他:「小酷,你看床邊,聖誕老人真的送你禮物耶!」

 

躲在被窩裡的小酷馬上醒過來,雖然睡眼惺忪,但滿臉笑意的拆著禮物。

IMG_6140-1  

 

真的是我想要的禮物,有旋轉戰鬥盤,還有2個陀螺耶!

IMG_6141-1

IMG_6143-1

IMG_6151-1 

小酷緊抱著禮物說:「媽媽,我好開心喔。」

IMG_6156-1  

 

我趁機告訴他:「只要你當個乖寶寶,明年聖誕老公公還會送禮物給你的。」

小酷居然露出一抹狡黠的笑容說:「可是C同學說聖誕老人不存在。」

 

眼看快被拆台了,媽媽露出堅定的表情說:「只要你相信,願意當個乖小孩,聖誕老人就會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