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Tiffany首次參加媽媽教室,這場講座是由風車女性健康管理機構舉辦,地點在台大集思會議中心,主題為1)認識黃金母乳及成功哺乳(2快速掌握坐月子秘訣。


現場有近百位準媽媽參加,還有不少準爸爸陪同前往。雖然我也很想Sam陪我一起去,但他這幾個月的週末都要補習一整天,Tiffany只好當個獨立的媽咪囉!

 

上半場由專業講師講授母乳的營養成分、餵母乳的好處及方式。據說Tiffany小時候是個不肯喝母乳的壞寶寶,所以到大學之前都是面有菜色的虛弱體質,超會暈車、暈船、暈機(而且是一上飛機,飛機都還沒起飛,就吐的很慘那種)。所以即使Tiffany現在是個職業婦女,餵母乳不方便,但我還是堅持要餵小寶貝喝母乳,希望他身體健康,不要像他媽咪一樣小時候是個「肉腳」。


下半場由風車的客服人員講解做月子時該如何調養,以及風車月子餐的特色及內容。會想來參加這場講座的原因之一就是Tiffany有考慮訂月子餐。雖然媽媽願意幫我坐月子,而且手藝一級棒,但大嫂4月底就要生了,到時媽媽光照顧2個寶寶就夠忙了,所以我想飲食部分就交給月子餐機構打理,以免媽媽累壞了。


風車的月子餐菜色豐富,每日除了三餐之外,還提供2道滋補甜點、生化湯、養肝湯及解渴茶。此外會由醫師先問診,根據個人體質及需求調整月子餐內容,滿月後還有親子健診服務。調理方式採循序漸進,產後第一週強調「淨化」,以麻油豬肝進行體內環保;第二週強調「活化」,以麻油腰花預防產後腰酸背痛等不適;第三-四週強調「滋補」,以麻油烏骨雞補氣補血,預防老化


雖然整套餐點內容頗令人滿意,但是30天的月子餐要60,000元還真是不便宜!所以Tiffany還在猶豫中,如果大家有其他月子餐資訊,也請提供給我參考(有親自吃過更好),謝謝。


最後,參加媽媽教室不可少的就是「拿贈品」囉!贈品內容包括:



好奇寶寶紙尿布一片

金格彌月蛋糕試吃盒

禮坊彌月蛋糕試吃盒

糖村桂圓酥及牛軋糖

妊娠霜及寶寶沐浴精試用包(Tiffany正煩惱要買那個牌子的妊娠霜,剛好有2種試用包

哺乳裝、臍帶血..等廣告單

還有下圖這個是什麼咚咚呀





【參考資訊】

風車女性健康管理機構

http://www.wclub.com.tw/



★此篇文章被閱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