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家裡收到好多盒月餅,最誇張的是有3盒王師父!!

為了不想帶著月餅臉跟水桶腰去石垣島,
Tiffany很節制的只吃了王師父家的月餅,其他的只能請親友們幫忙消化囉!


 



記得前幾年我吃過一次王師父的金月娘,那「鬆、軟、香」的滋味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今年中秋公司發起團購,我當然沒有錯過。


Tiffany
訂的是「軟玉酥+金月娘+咖哩酥」(9入裝630元)



結果
…Sam也收到2盒王師父


9
入裝金月娘



芋皇酥+金月娘+軟玉酥



王師父也太夯了吧,難怪近年來快速展店,除了永和總店外,又多了「SOGO忠孝館」、「京站門市」及「微風門市」。


3盒總共有4種口味,來一一品嚐一下。


金月娘
「金月娘」是王師父餅舖的專利註冊商品,將傳統太油、太甜膩的蛋黃酥作了改良,外餡由鬆軟細緻的綠豆沙包夾蛋黃夾層,因為外型遠看與月亮﹝月娘﹞相似,於是命名為「金月娘」。(本段文字擷取自王師父網站)


金月娘裡頭包的不是一整顆的蛋黃,而是「蛋黃沙」,口感細緻綿密,不像吃整顆蛋黃那麼乾硬、容易噎到。


但我覺得今年的金月娘比較乾耶,沒有之前吃的那麼鬆軟。



芋皇酥
內餡是芋泥包夾蛋黃沙,芋泥不甜還蠻香的,但我不喜歡外皮,芝麻太多了,而且皮有點硬。



軟玉酥
內餡包含紅豆沙、麻薯、奶酪、榛果、松子。紅豆沙的微甜,加上麻薯的Q軟,搭配果仁及奶酪的香氣,整體口感非常好,這是我覺得4款當中表現最好的。



咖哩酥
內餡包含咖哩豆沙及豬後腿肉。咖哩香氣足,可惜肉太瘦,口感有點乾。






不知為什麼,今年的王師父月餅,讓我有種相見不如懷念的失落感

 

永和王師父餅舖

http://sh2.obuy.tw/wangsbakery/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