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Sam 部門聚餐,地點是三芝的煙燻小棧。11:30從石牌出發,途中走錯兩次路,足足開了一個半小時才到。真的很難想像居然會有間德國餐廳開在這麼偏僻的小村子裡,更難想像的是座無虛席,沒訂位還吃不到呢!

餐廳外觀如同一般鄉間平房民宅,用餐區在二樓,以鐵皮加蓋的屋頂,四周圍著透明塑膠布擋風,很簡陋的用餐環境,但卻坐滿了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饕客。






 

 

牆上掛著一則很有意思的用餐規則:「如果沒吃完不能回家,而且不能打包、不能餵狗、不能叫人來幫忙吃。」素聞這裡的餐點份量很大,看了這告示牌更讓我好奇到底有多大。


 

菜單






家庭式綜合大拼盤
(NT$1140) :煙燻豬腳、各式火腿肉捲、各式香腸、酸黃瓜、酸菜、黃芥茉醬、德式麵包或馬鈴薯泥。
哇,這個像臉盆大的鐵鍋裝的是四人份拼盤,我看八個人吃都沒問題!





 

一人份的煙燻德國豬腳(NT$415)和我以前吃的脆皮德國豬腳不同,外皮QQ的且帶有濃郁的煙燻香。


 


 
一人份的煙燻鴨胸(NT$415)鴨胸肉柔軟多汁,一點都不乾澀喔。配菜的培根馬鈴薯泥也好好吃,我跟Sam一邊挖著馬鈴薯泥一邊不好意思的偷笑,彼此很有默契的都不提正在減重的事 






 

這盤是吃剩下一半的豬肉香草巨腸。這個白色香腸吃起來粉粉的,我不是很喜歡。給小酷聞一聞,他好像也不太喜歡,哈!


 




 

炸乳酪(NT$325,附麵包及鮮奶油)一切開酥脆的麵衣,熱呼呼的乳酪緩緩流洩出來,看了口水都快流出來了。乳酪好好吃喔,但是我不喜歡果醬,甜甜鹹鹹的味道反而有點怪。


 

 

大部分的菜色味道都很不錯,難怪有這麼多人願意千里迢迢跑來這裡用餐。我是覺得排個三芝、金山一日遊,順道來用餐比較有可能,特來吃的話,Tiffany 我可能沒這麼勤勞。



小酷對香腸啤酒沒興趣,還是啃手指頭跟喝奶瓶比較適合他







小酷出門不番不鬧,而且逢人就笑。大家都稱讚小酷好乖好可愛,還說長得像媽咪,讓我今天超開心的。寶貝,合照一張吧,
YA

 

 

 


煙燻小棧 SMOKY INN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 (走淡金公路進入三芝鄉後,沿途會有「三芝遊客中心」的指標,往三芝遊客中心那條路一直走就對了)


電話:02-26368299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每週一公休


請一天之前訂位,宅配請2天前預約。


http://www.geocities.com/smokyinn/HomeEnglis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