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被同事虧說生日禮物太寒酸,我要來幫老公平反一下,其實還有2個高檔禮物沒介紹啦!2個禮物雖然不是Sam花錢買的,但卻是因為Sam的好人緣,我才間接得到的唷!

  

1個禮物是Coach包包

 

Tiffany出門東西超多,這個包有三層設計,中間那層是拉鍊,另外2層是磁扣,收纳攜帶很方便,而且又輕,大小適中,我好喜歡這個包喔!







  


2個禮物是HTC的智慧型手機-Legend傳奇機

 

機身採用鋁合金屬材質,打造出柔和的順暢曲線。





比起
Sam的渴望機,傳奇蹟顯得輕薄秀氣,女生拿這款很適合。

 

Tiffany對手機的要求就是能接能打就好,功能不要太複雜,所以這台傳奇機我還沒用,找機會再來玩玩看。

 

2個生日禮物很棒,但我更喜歡老公百忙之中抽空寫卡片、親手做戳戳樂禮物給我,真的,心意無價!




〈延伸閱讀〉

Tiffany 36歳生日@陶板屋

http://www.wretch.cc/blog/tiffany26tw/21636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