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他踢足球腳好酸,Tiffany一邊幫他按摩,一邊進行睡前談心時間。

小酷大概被按的太舒服了,突然感性的說:「我死掉以後,你還會重新把我生出來嗎?」

我沒聽懂他的意思,愣住沒回答。

小酷說:「我是說下輩子還要當你的baby,可以嗎?」

我感動的說:「當然可以呀!」

小酷說:「那我要怎麼去找你,我是說你怎麼知道那個baby是我?」

我回答:「只要你想當我的baby,自然我們就會在一起了。」

小酷聽到這答案,滿意的笑了。

接著我鬧他說:「還是我當你的baby好了。」

小酷連忙搖頭說:「不要,我當你的baby比較好,我要永遠當你的baby」,

然後給我一個大擁抱說:「I Love You Mammy」
吼~這小子,雖然皮歸皮,但嘴超甜的,三不五時來這一招,直攻媽媽的要害。但他怎麼會知道死掉、下輩子這些東西呀,怪!

幸好爸爸昨晚沒聽到這段對話,不然他又要露出雞皮疙瘩掉滿地的表情,並且說:「你們在演瓊瑤連續劇喔,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