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ffany的生日一向都是跟家人度過,今年AngelaLeslie說要幫我慶生,好感動喔!


Leslie
說要找猛男給我個surprise!感謝姐姐的好意,但這太刺激了我消受不起,而且Sam說要看猛男家裡就有了PS:還真敢說喔 )


一番熱烈討論後,決定走溫和路線
-先去天母的番紅花印度料理吃午餐,再去Leslie家唱歌、切蛋糕。





餐廳位在新光三越天母店後面的巷子裡,內部空間不算大,但陳設布置頗有異國風情。

 





大門邊有個透明的窯烤區,印度師傅看我在拍照還擺
pose對我微笑。

 



門口有放置菜單,早到的
Tiffany整本菜單都拍了,番紅花的菜色種類頗多,可分為前菜、窯烤、主菜、手工餅、香料飯、蔬食、沙拉及甜點等8類。


Tiffany
很少吃印度料理,而LeslieAngela都是這兒的常客,所以這餐由兩位姐姐負責點菜。


以下是部分菜單,紅圈是我們點的菜色。











招待的香料薄餅,可以搭配
2種印度酸奶及醃洋蔥吃。





蔬菜金三角:
小巧的三角外皮炸得金黃酥脆,裡頭包著馬鈴薯泥及碎蔬菜,外酥內軟又帶著溫和的咖哩香氣,好吃。





烤餅有原味、奶油、蒜香等
3種口味,3種我們都點了。我原以為會是酥脆的口感,但卻是柔軟中帶Q勁。

奶油口味油膩了點,我比較喜歡原味,單吃或沾著香料蘑菇咖哩都好吃,重點是趁熱吃,冷掉得費點勁才扯得開。





傳統窯烤雞腿:
這雞腿並未因為烤過而變得乾硬,不僅鮮嫩而且充滿濃郁香料及窯烤的香味,下頭墊的生菜也很鮮脆,強力推薦這道佳餚。



皇家香料烤明蝦:
蝦子烤的有點乾,而且這4尾去殼大明蝦要NT610,不便宜耶,我覺得可以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Angela
帶來的甜白酒,服務生還細心的幫白酒冰鎮20分鐘。

沒喝過這麼香甜順口的白酒,超級好喝的,搭配今天的印度料理很適合,
3個女生輕鬆喝完一瓶。







Tiffany
很少接觸印度料理,但這次吃得蠻習慣的。番紅花的料理精緻好吃,當天還有一大桌印度商務人士來用餐,想必這家餐廳應有一定的實力。


用完餐後接著去
Leslie的住處續攤。

好大的
KTV室,還有吧台,不愧是豪宅!





Leslie
準備的焦糖咖啡蛋糕,配上Angela帶來的氣泡水果酒,再開懷高歌幾曲(好像都只有我在唱  ),要不是孩子放學時間到了,真不想這麼快結束,謝謝二位姐姐陪我慶生,很開心認識妳們唷!





番紅花印度料理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38之6號
電話:(02)2871-4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