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底公司有三位同仁當爸爸,很巧的是三人的座位相連,寶寶的生日分別相隔
2天,以後3人有聊不完的爸爸經了!最近小寶寶們都滿月了,連續3天都收到彌月禮盒,大家天天中午都在啃雞腿吃油飯。





A
同事送的郭元益「淘氣啾啾鼠+甜蜜寶貝油飯禮盒」



配合鼠年設計的淘氣啾啾鼠禮盒,餅乾有9種口味,還有一條巧克力藍莓蛋糕,份量最多,口味也是三家中較優的。餅乾還設計成老鼠形狀,同事說他家妹妹拿到好開心呢!






配料豐富、滷雞腿味道不錯,但油飯都黏在一起,不是太優。




B同事送的一之鄉「Baby Bee+富貴油飯禮盒」




蜜蜂造型的手提彌月禮盒真是卡哇依,正反兩面顏色還不同,男女寶寶都適用。內容有5片裝的蜂蜜蛋糕一盒、奶油蛋糕3片、小西餅及棉花糖,口味普通。






盛裝油飯的容器是微波專用盒,可重複利用。油飯粒粒分明,口感蠻Q的,而且雞腿是我喜歡的滷雞腿,這款油飯禮盒還不錯喔!




C同事送的狀元極致彌月禮盒(油飯禮盒+原味蜂蜜蛋糕5片)


狀元油飯是我第一次收到,雖然走的是傳統路線,但仍有巧思設計。一掀開盒蓋就會聽到很可愛的娃娃音說著:「大家好,我已經滿一個月囉,現在比剛出生的時候更聰明可愛了,這一盒狀元油飯請你們吃,謝謝大家的祝福,記得常來我家玩喔,呵呵。」連續說兩遍就會停止,但每次打開盒子都會出現這段錄音。

同事們的反應多半是驚奇又慌張,因為上班時間出現這個聲音,無疑告訴大家我在偷吃油飯啦!






狀元果然是專做油飯的,他家的油飯獲得很多同事的好評,土雞蛋也很好吃,可惜雞腿是油滋滋的炸雞腿,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以上提供給各位爸媽作參考,也祝福這四位小寶寶(有個爸爸生雙胞胎)平安健康快樂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