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幫朋友慶生,Angela提議氣氛佳、服務優、餐點好吃的法式派翠克餐廳,適合貴婦氣質的壽星Leslie


餐廳隱身在敦南仁愛商圈的四維路巷內,從門口到餐廳內的布置皆以沈穩內斂的深色系搭配潔淨的白色檯布及高雅的白玫瑰,營造了雍容寧靜的質感。











週一至週五有供應商業午餐,餐點價位在
NT980-NT2000,不含服務費及水資(每人水資:礦泉水120元或氣泡水180元)。


餐廳使用的是法國
Badoit氣泡水及Evian礦泉水

 

 

麵包


開胃小點



今日湯:玉米濃湯。在高級法國餐廳聽到玉米濃湯,心裡不免嘀咕,但這盤用新鮮玉米打碎熬煮而成的玉米濃湯,香濃順口,跟一般喝到的很不一樣。



章魚沙拉



壽星點的主菜:香煎巴薩米克醋鮭魚
鮭魚塔塔 佐羅勒青醬及濃縮巴薩米克醋(NT980



Angela
點的主菜:功夫鴨 佐扁豆(NT1400)。
這道主菜用了玻璃罩子蓋起來,很有開獎的驚喜感。PS:服務人員很可愛,端上桌時還先問我要不要拍這個玻璃罩子。)

 

我點的主菜是煎烤頂級美國牛肋眼 皺葉甘藍薯泥 佐紅酒牛肉汁(NT1600

5分熟的牛肋眼,熟度掌握的恰到好處,非常好吃。(比起上週去Joyce West Café吃的那個5分熟牛菲力實在好吃太多了!)

 

甜點有二種選擇


我點的是巧克力塔佐覆盆莓冰淇淋:巧克力塔裡面呈現溫熱半熟的口感,軟硬適中。用水果製成的低脂冰淇淋,口感清爽酸甜。

 

Leslie 跟 Angela選的是馬卡龍西點組合

飲料我選薄荷茶,清心寧神很適合夏天飲用。



餐廳送給壽星的手工巧克力

 


L’Atelier de Patrick
正如同Angela說的氣氛佳、服務優、餐點好吃。但令我驚訝的是中午用餐時段,從12點到3點我們離開為止,一共只有2桌客人!幸好Leslie說晚餐時段幾乎都客滿,我才稍稍放心。

感謝
Angela
介紹的優質法國餐廳,也祝福美女壽星~生日快樂!




法式派翠克餐廳(L’Atelier de Patrick)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42號
電話:(02)2707-9586

http://patrick-ateli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