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九天的年假,大家玩得開心嗎?Tiffany這九天幾乎都在陪少爺玩樂,其餘逮到空閒就是在看甄嬛傳。今天小酷終於上學去了,Tiffany也要振作啦,不能再沈溺於電視劇囉!一月份的網誌還沒寫完,先來補一篇食記餵飽大家的眼睛,祝福大家今天開工上班精神旺旺旺!

2013.1.4 我跟Sam去了三井極壽司,201314~愛你一生一世,當然要好好打扮一下。



當天在
FB上打卡,朋友都虧Sam說:「這麼浪漫帶老婆去吃大餐,201314~愛你一生一世耶」。

哈哈,哪這麼浪漫,其實這天是Sam跟朋友聚餐,有好料我當然要跟啦!



三井極壽司沒有
固定制式的菜單,是依照當天的食材靈活運用,並提供客制化的服務,貼切滿足每一位客人的需求。 


店裡空間不大,只有一長排吧台,能近距離感受料理人專注認真的神情,同時欣賞其信手拈來的奔放創意與匠心。





三井極壽司是朋友挑的餐廳,大哥跟料理長說明我不愛生魚片,料理長便明白我的喜好。

我的料理多是熟食,即使有生魚片握壽司也都經過微炙處理,食材新鮮、油脂豐美,相當好吃。




























這幾道生食是
Sam





瞧這魚片切的好薄透,刀工真是了得。



結尾的鮮果及甜品



紅豆湯中放入一塊軟
Q中帶有焦香味的烤麻糬,好好吃喔!



濃郁滑順的黑芝麻冰淇淋

 


三井極壽司的料理沒有華麗的擺盤裝飾,以展現食物原味為主要特色。

這餐平均每人約NT$2500,
又是一次令人愉悅的美饌體驗。




三井極壽司
地址:台北市農安街45-2號
電話:(02)2594-3394

http://www.mitsuitaipei.com.tw/ch_store_05_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