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情人節,幼稚園老師準備了氣球讓小酷帶回來送媽媽
小酷還跟我說『 I Love You 』,真是太開心了。

 


老公也送玫瑰花及
awfully chocolate在西洋情人節限量推出的香檳松露巧克力給我。
我最喜歡生巧克力了,質純濃郁的可可彷彿一道黑色的暖流,強烈中又帶著輕滑柔順的幸福。
 











我問小酷:「為什麼送媽媽氣球?」


小酷說:「因為媽媽有乖。」


我說:「不是啦,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小酷問我:「情人是什麼呀?」


我說:「像爸爸跟媽媽就是情人啊。」


小酷說:「那我跟媽媽是情人嗎?」


我說:「當然囉,你是我的小情人。」


小酷聽到這答案,帶著滿意的笑容甜甜入睡。


好幸福的時刻喔,


我要永遠記住這幸福滿滿的情人節。


也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