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雪狼湖首映,心中澎湃萬千,忍不住熬夜將今晚的心情紀錄下來。






由張學友及許慧欣主演的「雪狼湖」經典音樂劇,12/2晚間7:30在台北小巨蛋首演。因為觀賞民眾太多,進場延誤,直到8:00演出才正式開始。當布幕慢慢升起時,伴隨而來的不是序曲音樂,而是學友緩緩走上台,以微微沙啞的聲音說出以下一段話:「這樣的出場方式很特別,但是我必須先跟大家說明,今天我在彩排的時候,就覺得自己的狀況還達不到表演的水準,如果我演出中唱不好或唱不下去,我今天的失望與難過絕不會比在座各位來得少。」原來學友對於台灣首映有很大的壓力,加上感冒的情況下,嗓音受到影響。

當布幕落下又再次升起時,雪狼湖台灣首映正式演出。其實演出過程中,我都無法融入劇情,也無法以輕鬆的態度靜靜欣賞,因為每當輪到學友演唱時,我的心情就隨著他的高低音轉折開始緊繃,深怕下個音唱不上去,影響他演出心情。好不容易撐過上半場,到了下半場開演不久,唱到「希望」這首歌時,最後一句「眼睛向前看」出現了破音,我的心也揪了一下,但是現場還是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為他加油打氣,學友深深一鞠躬後緩緩退場。

在陳松伶演唱完下一首曲子時,學友再度出場,他告訴大家,今晚的演出到此為止,他無法再唱下去了。聽到這句話,現場一陣錯愕,我和
Sam也面面相覷。此時學友帶領所有演員一起出場向觀眾致歉,我看到有演員拭淚,雖然看不到學友的表情,但自我要求甚高的他,無法完美的演出,想必一定是今晚最最難過的人了。雖然今晚學友的演出的確讓我感到遺憾,但可以感覺得出他很盡力了,相信在座各位也都感受到學友的努力與敬業,因此雖然對演出中斷很錯愕也很惋惜,大家還是起立報以熱烈掌聲支持學友。


隨即主辦單位表示:
12/10()PM7:30,觀眾可持今晚票根再來觀賞一次,無法前來者可辦理退票。聽到這個消息,現場又是一陣驚呼,我的失落感也隨之轉成喜悅。並且在現場買了雪狼湖國語精裝版CD以表支持。學友要好好養病喔,12/10再到小巨蛋來時,一定要看到你完美的演出,我的心情一定要隨著你的歌聲時而飛揚時而落淚….


今晚不但是台北巨蛋首次演出,也是雪狼湖在台首演,更難得的是Tiffany第一次買票看明星演出音樂劇,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演出中斷的情況。總之今晚真是高潮迭起,心情也大起大落,算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吧!

台北巨蛋週邊花絮與食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