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在奇摩拍賣瞎逛,一款強調「免搓、免刮、老舊腳皮自動脫落」的去厚角質足膜吸引我的目光,尤其有一張「雙腳脫皮中」的照片讓我對此款產品既好奇又心動,忍不住按下滑鼠,買啦!








紙盒內有一雙用鋁箔包密封的足膜及中文使用說明書。








〈使用方式〉

1. 沿線剪開足膜後套在腳上



2.
將足背處的雙面膠黏好(但我覺得那片雙面膠不夠牢,我會再用膠帶固定)。




3.
1-1.5小時後脫下足膜(足膜裡有果酸精華液,泡1個多小時會有點不舒服。走路時要小心,以免跌倒。)


4. 以清水沖洗並擦乾足部即可。



 〈使用結果〉

使用後幾天只有稍微刺刺的感覺,都沒有脫皮。Tiffany心想又被騙了,結果到了第5天,神奇的事情就發生囉,看看我的腳,很像蠶寶寶脫皮吧!



脫皮的狀況會持續
3天左右,腳底中間的厚皮比較好清理,一大片唰的一聲就撕下來了,但腳指頭、腳跟、走到長繭的部分就要稍加搓揉才會掉。






效果蠻不賴的,不過要小心角質邊走邊掉,以及baby亂撿媽媽的腳皮塞嘴巴!




這款足膜價格雖不便宜但效果很不錯,我在拍賣網買2750(更正:700元),「彩遊館」也有賣,記得1組是390元,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