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哇係小酷。今天我去參加自來水博物館主辦的2008年親水節寶寶爬行趣味賽。一共有900多位小朋友報名,分16梯次比賽,每組約有60名寶寶一起爬爬呢!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爬行比賽,姨姨跟阿嬤組成應援團來幫我加油打氣。



看大家這麼熱情來為我加油,等會兒我會使盡吃奶力氣努力往前爬的。



上午10點報到,拿了一些參加小贈品後,因為離比賽還有一小時,我們就先在場邊觀摩賽事。這是前一場的比賽情況,場外的啦啦隊比參賽者還激動,不僅出動各式各樣的道具,此起彼落的加油聲更是分貝破百。






我最喜歡熱鬧了,看到這麼多小朋友,我超級high的啦!




可是天氣好熱,我開始想睡覺了。




終於,輪到我上場了。利用點名的這段時間,我先來跟隔壁的朋友say hollow一下。

好巧喔,排在我左邊的這位朋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耶!



兄弟,你好像對我有點敵意喔?



別這樣嘛,作個朋友吧,奶嘴分我吸一口!




秉持左鄰右舍都要和平相處的原則,接著來跟右邊這位妹妹打聲招呼。

比賽有這麼嚴肅嗎,幹嘛「青我」?



我請姨姨拿蛋糕請你吃,笑一個好嗎?




點完名後還有試爬時間,那我就來暖身一下,免得待會兒腳抽筋。




旁邊的妹妹跟我說:「這位哥哥,你的爬行姿勢有點怪耶,怎麼還用肚子在地上嚕?」




我就是不會用跪姿爬行,你這樣笑我,人家好傷心喔!




還是媽咪瞭解我,我只對『吃』有興趣,拿蛋糕來就對了!




阿嬤,你怎麼把蛋糕一直往前移不給我吃呢?啥,要到終點才能吃喔!好吧,為了吃,我會努力爬的。






暖身時間會不會太久了,人家不想爬了啦!


比賽終於正式開始。哇~可能剛剛爬得太累,我的腳...竟然沒力了。




可是媽咪跟阿嬤在對面喊得好急,還有蛋糕在等著我呢,好吧,我來了!



雖然我只會用嚕的,但速度可快的呢!就在快抵達終點之際,阿嬤太高興了,居然提前將我抱起來。只聽到裁判說:「不算不算,20號不算」。哇勒,原本應該有前三名的,竟然因為犯規出局,那ㄟ安捏!


阿嬤因為失誤有點小難過。沒關係,小酷我是來見見世面跟交朋友的,9月還有一場爬行比賽,到時我們再加油吧!


                                                                            媽咪送給我的安慰獎,可惜我不愛。




今天真的太累了,我要補眠去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