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 到天母莎諾西餐廳,提前幫媽媽慶祝母親節。


在榮總附近的老字號莎諾西餐廳,外觀是橘黃色的歐式建築,內部陳設走溫馨鄉村田園風格。








 擺設在入口處的小丑人偶,笑得有點詭異。

 



莎諾菜單(
here

餐點部分中規中矩,沒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看看照片吧!


烤香蒜麵包


生菜沙拉




〈開胃菜〉


焗烤蒜味田螺



挪威燻鮭魚



炒鮮菇綠竹筍




〈湯品〉


地中海式海鮮湯



義大利蔬菜湯



酥皮雞肉玉米濃湯



〈主菜〉


乳香茄汁蝦仁麵



豬肋排



澳洲特選沙朗牛排



海陸特餐(紐西蘭菲力+明蝦+比目魚)

小酷嘴很厲害,吃過Sam的沙朗後就不肯吃我的菲力了。

相較沙朗的鮮嫩多汁,菲力口感比較澀。

〈甜點〉


起司蛋糕



芝麻冰淇淋



焦糖布丁



提拉米蘇



鮮奶酪



〈飲料〉


熱美式咖啡



金桔汁

 
這天三代同堂,家族成員全部到齊,開心又熱鬧!
















我們家小酷已經不肯跟爸爸媽媽照相了

大部分親友都說小酷笑起來像媽媽,但發覺小酷瞇起眼睛時卻又很像爸爸耶!




目前小酷跟年紀相近的小表姊比較玩得起來,但常常上一秒還如膠似漆,下一秒又大打出手,真是傷腦筋!

可預見再過
2年,4個小蘿蔔頭聚在一起(喔,應該是5個,姊姊肚子裡的小Y即將報到   ),應該會吵翻天吧!



四朵姊妹花:四位母親歡度母親節




自己當了媽媽,才知道當媽的偉大和辛苦。想想一個小酷就常弄得我精疲力盡、火冒三丈,以前媽媽要照顧我們兄妹
4人,接送上學、補習、放學、送便當,還要幫忙爸爸公司的事,根本就是女超人,
即使到現在,我們4個小孩都各自成家當了爸媽,媽媽對我們的關心依然不減,凡事都站在我們的立場設想。


知道媽媽會來看我的部落格,平時不好意思說的,我寫在這裡:

謝謝您對這個家無怨無悔的付出,日復一日,沒有休息。

謝謝您如此疼愛小酷,常麻煩您幫我接送小酷,看到小酷生病比我還著急,讓我萬分感動與感謝。


從來沒聽過您喊累,即使生病也是強忍著。有任何需要及不舒服一定要讓我知道,千萬不要硬撐,這樣我會擔心的!


雖然我目前的能力有限,但心意無限,不要常常拒絕我的心意,這樣我會很傷心的耶!

最後祝福我最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莎諾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105號
電話:(02)2876-5399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